Eclipse 3.6.1下载 + 简体中文语言包(Helios SR1)

2010-10-21 16:53:18来源:西部e网作者:

Eclipse 3.6正式版的代号为Helios(太阳神),Eclipse Helios SR1是Eclipse最新正式版3.6的一个服务补丁包。相当于是3.6.1版本。

Eclipse 3.6正式版的代号为Helios(太阳神),Eclipse Helios SR1是Eclipse最新正式版3.6的一个服务补丁包。相当于是3.6.1版本。

Eclipse是著名的跨平台的自由集成开发环境(IDE)。最初主要用来Java语言开发,但是目前亦有人通过插件使其作为其他计算机语言比如C++和Python的开发工具。

Eclipse 3.6.1下载页面:
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
直接下载地址:
http://mirror.cc.vt.edu/pub/eclipse/technology/epp/downloads/release/helios/SR1/

Eclipse对于语言包建立了新的子项目,叫做Babel。网址为:
http://www.eclipse.org/babel/downloads.php
在这里你可以下载对应各个Eclipse版本的语言包,而且各个语言包有完成的进度。

Eclipse 3.6.1对应的是Helios,下载页面:
http://download.eclipse.org/technology/babel/babel_language_packs/R0.8.0/helios.php

相关教程Eclipse 3.6汉化包的使用方法

关键词:Eclip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