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3.6的汉化包下载及Eclipse汉化方法

2010-10-21 16:40:46来源:西部e网作者:

Eclips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 Java 的可扩展开发平台。随着Eclipse的发展,还可以作为开发PHP、C++等开发平台。Eclipse有多国语言包下载的,不过这里西部e网提供一个汉化的比较全的简体中文语言包,配合本文可以

Eclips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 Java 的可扩展开发平台。随着Eclipse的发展,还可以作为开发PHP、C++等开发平台。Eclipse有多国语言包下载的,不过这里西部e网提供一个汉化的比较全的简体中文语言包,配合本文可以直接使用,很方便!

Eclipse 3.6汉化包安装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最简单,直接拷贝

将对应目录下的文件拷贝到和Eclipse对应目录下即可。(将解压后的语言包下的features和plugins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和jar包分别拷贝到Eclipse的features和plugins目录下)这样就汉化成功了,不过这种方法日后不好管理,比如你不想用汉化的了,就要删除features和plugins目录下的和语言包相关的文件,这时估计你也不知道哪个是语言包的文件了。

建议采用第二种安装方法,即links安装法。

首先在Eclipse的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重命名为links,在Eclipse同级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专门用来存放插件的文件夹),取名为eclipse_plugins(名字中不要有中文,否则会出现汉化不了的现象)。再在eclipse_plugins文件下下新建一个language文件夹。最后将语言包文件解压至language文件夹下。接下来,在links文件夹下新建一个language.link文件(后缀名无所谓,也可以取名为language.txt)用记事本打开,在里面输入:path=E:\\eclipse_plugins\\language(这是我存放语言包的位置,要根据你的实际目录进行修改)。

Eclipse 3.6的汉化包下载:http://u.115.com/file/f9b0403803

关键词:Eclip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