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涛:白山云科技的零信任安全能力有目共睹

2024-04-17 22:32:12来源:威易网作者:

白山云科技的零信任安全体系,集成了身份认证、风险感知、权限管控、传输加速等多项功能,为企业构建了一个安全可信的无边界网络。

 日前,白山云科技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主办的“2022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比武’金融业务应用支撑技术赛道”中再次展现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凭借与中国银行江苏分行、中银金科联合推出的“基于零信任安全的私域运营解决方案”,从38支总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行业应用潜力奖”。

图片.png

白山云科技董事长兼CEO霍涛表示,金融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核心,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这一背景下,白山云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金融创新的号召,依托自身在网络安全和零信任领域的深厚积累,为金融行业量身打造了这一创新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针对金融行业数字化营销场景中的安全痛点,还通过白山云自主研发的零信任安全体系,为应用安全、链路安全、数据安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白山云科技的零信任安全体系,集成了身份认证、风险感知、权限管控、传输加速等多项功能,为企业构建了一个安全可信的无边界网络。这一体系的成功应用,不仅极大地提升了企业内外网数据交互和访问控制的安全性,还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安全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白山云科技已服务于包括政府、金融、医疗、能源、制造、互联网等众多行业的企业,其中在金融领域更是收获了太平洋保险、银联商务、中国银行、华夏银行等知名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此次获奖,无疑将进一步巩固白山云在金融行业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霍涛称:“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一奖项,这充分证明了白山云在零信任安全领域的领先实力。”未来,白山云将继续秉持‘自主研发,安全可控’的技术创新理念,不断提升边缘云领域关键技术的创新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金融等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技术能量。
关键词:白山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