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跨界合作新高度:波场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2024-04-16 17:42:0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这首《创世纪歌:波场新纪元》凭借其激励人心的旋律和深刻的内涵,为波场TRON社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激励与共鸣,也向世界描绘了一个更加开放、自由、平等的数字未来图景。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波场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Hans Zimmer)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波场新纪元》(The TRON Anthem)。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波场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表示,此曲是向全体波场TRON社区的献礼,旨在为全球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灵感与力量。

\

汉斯·季默是享誉全球的电影配乐大师,他曾经斩获多座奥斯卡、格莱美奖项。近年来,他与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一系列重要合作将他的事业推向另一个高峰。他的作品在拥有磅礴气魄的同时,又能够精准地刻画人物内心最细腻幽深之处,是史诗性电影配乐的杰出代表。

孙宇晨一直对汉斯·季默作品中蕴含的史诗感和力量感情有独钟。此前的新冠疫情和市场寒冬无疑对加密社区带来了重大冲击,孙宇晨认为,需要一种强大的力量来激励波场TRON社区和整个加密世界,而音乐显然是最好的载体。他希望通过一首充满力量和史诗感的音乐来激励波场TRON社区,同时彰显波场TRON在Web3时代的愿景和贡献。

这次合作的灵感源自2022年初孙宇晨与汉斯·季默的一次深度对话。两位在各自领域的佼佼者通过对话发现了对于数字未来的共同期望和理想。孙宇晨向汉斯·季默展示了波场TRON在Web3领域的愿景,特别是创建一个更加开放、公平的互联网环境的理念。《创世纪歌:波场新纪元》的创作由此开启。

经过两年的精心策划和创作,汉斯·季默与孙宇晨的努力终于结出丰硕成果。以充满探索感和未来感的前奏开始,音乐层层递进,既描绘了加密新世界带来的创世感,又不吝笔墨展示了前行中的狂风暴雨,最终,在信仰和建设者们的坚定前行下,彼岸已在前方,清晰可见。

汉斯·季默分享了他对这首主题曲的创作理念:“(在主题曲的创作过程中)我的工作是做到人们无法想象的事情……希望创造一种具有永恒感的音乐,一种让你想要张开双臂,以最具人文主义的方式拥抱未来的音乐。”

这首《创世纪歌:波场新纪元》凭借其激励人心的旋律和深刻的内涵,为波场TRON社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激励与共鸣,也向世界描绘了一个更加开放、自由、平等的数字未来图景。

作为全球最大的开放式区块链平台之一,波场TRON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去中心化平台,推动技术创新,促进数字经济的全球化发展。创立六年来,波场TRON已成为加密世界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根据波场TRON官方数据显示,波场TRON目前拥有全球用户2.24亿,交易总数超74亿笔,总锁定价值(TVL)超过216亿美元,稳居行业第二。在此背景下,波场TRON与汉斯·季默的合作不仅标志着音乐与技术领域的跨界融合,也展现了波场TRON对于推动Web3文化发展的承诺。

孙宇晨表示,《创世纪歌:波场新纪元》作为一首集合创新精神与去中心化理想于一体的主题曲,将激发全球用户共同探索数字世界的边界,推动构建更加开放、透明和充满活力的未来。随着《创世纪歌:波场新纪元》的传播,波场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主题曲链接:https://y.qq.com/n/ryqq/albumDetail/001tg2ZH1x5Rpd 
 
关键词:波场T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