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3轻薄与续航双重革新,AI鼠标AM30开启智能办公新篇章

2024-03-27 21:27:51来源:威易网作者:

vivo X Fold3系列的发布,不仅标志着折叠屏技术和体验的成熟,也预示着折叠品类正逐渐走向大众市场。凭借其轻薄的机身、强大的性能、出色的影像能力和亲民的价格,vivo X Fold3系列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新宠,引领折叠屏手机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vivo X Fold3系列:轻薄与续航的双重革新,引领折叠屏手机新纪元

在折叠屏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中,vivo凭借其最新力作——vivo X Fold3系列,再次证明了其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3月26日,vivo在上海正式发布了这款备受期待的折叠旗舰,包括X Fold3和X Fold3 Pro两款机型,以轻薄的机身和卓越的续航能力,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折叠屏体验。

vivo X Fold3系列的最大亮点是其轻薄的设计。标准版以219克的重量,刷新了大尺寸折叠屏手机的轻薄纪录,比上一代产品轻了60克。这一突破得益于vivo在材料创新和架构重塑上的不懈努力,包括半固态电池、超可靠铠羽架构、碳纤维超耐久轻量铰链等前沿技术的应用。

\

在硬件配置上,X Fold3系列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2和8 Gen3主控芯片,分别针对不同机型,确保了强大的性能输出。内外屏均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局部峰值亮度可达4500nit,为用户提供了清晰流畅的视觉体验。X Fold3系列还配备了3200万像素的前摄和由5000万像素超感光VCS仿生主摄、5000万像素50mm专业人像镜头和5000万像素超视野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满足了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续航方面,vivo X Fold3系列搭载了等效5700mAh的蓝海电池,支持100W双芯闪充和50W无线闪充,为用户提供了更长的使用时间和便捷的充电体验。此外,该系列还获得了折叠屏(内折)全球首个SGS整机五星抗跌耐摔认证,展现了其卓越的耐用性。

价格方面,vivo X Fold3系列的起售价格为6999元人民币,而更高端的X Fold3 Pro则定价于9999元人民币起。这一价格定位使得折叠屏手机更加“接地气”,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折叠屏带来的创新和便利。

威评:vivo X Fold3系列的发布,不仅标志着折叠屏技术和体验的成熟,也预示着折叠品类正逐渐走向大众市场。凭借其轻薄的机身、强大的性能、出色的影像能力和亲民的价格,vivo X Fold3系列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新宠,引领折叠屏手机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微软Surface Pro 10商用版:性能与连接性的全面升级

在今日的科技界,微软再次以其创新精神引领市场,推出了全新的Surface Pro 10商用版。这款设备在硬件配置和价格方面均展现出了微软对商务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

Surface Pro 10商用版搭载了英特尔最新的酷睿Ultra处理器,配备专用的英特尔AI Boost神经处理单元,提供强劲的性能。用户可以选择酷睿Ultra 5 135U或酷睿Ultra 7 165U处理器,内存最高可达64GB LPDDR5x,而存储方面则提供256GB、512GB和1TB容量的PCIe Gen 4可拆卸固态硬盘,满足不同层次的商务需求。

\

在外观设计上,Surface Pro 10商用版延续了Surface系列的经典设计,但在细节上进行了多项改进。屏幕覆盖了防眩光涂层,提升了33%的峰值亮度,使得在各种环境下都能保持出色的视觉体验。此外,分辨率升级到了1440p的超广角摄像头,拥有114度的视角,非常适合多人和远程会议使用。

Surface Pro 10商用版还在屏幕左上角加入了NFC读卡器,支持使用NFC安全密钥登录设备,增强了数据安全性。最为引人注目的是,这款设备是首款支持5G连接的英特尔版本Surface Pro,尽管5G版本将在2024年晚些时候上市,但这无疑为用户带来了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和更稳定的连接体验。

在维护和升级方面,Surface Pro 10商用版延续了Surface系列的易维护性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微软还为这款设备提供了多种键盘选择,包括带专用Copilot按键的标准键盘,以及针对视力障碍人士设计的特殊键盘。

Surface Pro 10商用版现已开启预购,起售价为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645元,并将于4月9日开始发货。在中国市场上,价格从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的9888元起,一直到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的22888元,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配置选择。

威评:微软Surface Pro 10商用版在性能、显示效果、安全性和连接性方面的全面升级,使其成为了商务人士的理想选择。随着5G版本的即将到来,Surface Pro 10商用版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微软在高端商用二合一设备市场的领导地位。

 

科大讯飞AI智能鼠标AM30:开启高效智能办公新篇章

在AI技术不断渗透我们工作和生活的今天,科大讯飞凭借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推出了一款革命性的办公工具——AI智能鼠标AM30。这款鼠标不仅拥有传统鼠标的基本功能,更通过其强大的AI能力,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效办公体验。

AI智能鼠标AM30搭载了业界领先的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具备智能撰写功能,能够迅速生成高质量的PPT、文章和演讲稿等内容。这一核心技术的应用,意味着用户可以摆脱繁琐的打字工作,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策略和创造性工作中。

在语音识别方面,AM30拥有高达98%的精准语音识别率,支持每分钟400字的高速输入,并涵盖23种方言和66种外语的识别,无论是国内沟通还是跨国交流,都能畅通无阻。此外,这款鼠标还提供了100+种语言的实时翻译功能,无论是Windows还是macOS系统用户,都能够享受到流畅的语言转换体验。

AM30的会议记录和字幕上屏同步生成功能,使得重要会议的内容得以实时捕捉和回顾,极大提高了会议效率和信息的准确性。智能截屏功能则进一步简化了信息采集和编辑流程,使得文字提取、文本翻译和表格识别变得触手可及。

在设计上,AM30体现了对用户体验的深刻理解。静音按键的设计、可调节的氛围灯光,以及可根据个人习惯设置的自定义侧键,每一个细节都展现了科大讯飞对用户体验的深入思考和精心打磨。

连接方面,AM30支持蓝牙、2.4G无线以及有线连接三种模式,可以随时在不同设备之间切换,无需重新配对,真正做到了即插即用,让用户的工作流畅不间断。

科大讯飞AI智能鼠标AM30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鼠标,它是您智能办公的得力助手,是提升工作效率的利器,更是开启全新办公方式的钥匙。即日起,在京东、天猫、抖音平台,尝鲜价低至399元,更有惊喜礼品赠送。

威评:在这个AI时代,选择科大讯飞AI智能鼠标AM30,将帮助您轻松应对各种工作和生活场景,成为一名真正的AI时代的赢家。现在就行动起来,让AM30成为您办公桌上的得力助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