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满299减50 京东春季家装节爆品直降千元

2024-03-25 21:41:48来源:威易网作者:

京东携手格力、容声、野兽派、TCL、小米、喜临门、海尔、美的等品牌打造春季家装节,带来以旧换新立减10%起、每满299减50元等“福利”。

 今年春季装修旺季已经来临,很多用户都已开始奋战在家装焕新一线上。随着消费者的生活水平普遍提升,人们更加关注家居生活的便捷、智能、环保与舒适。为给消费者更多焕新选择,京东携手格力、容声、野兽派、TCL、小米、喜临门、海尔、美的等品牌打造春季家装节,带来以旧换新立减10%起、每满299减50元等“福利”。消费者只需打开京东APP搜索“家装节”即可直达会场,尽享优惠。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家电家居能立享低价吧!

 \

春季到了,各类新鲜瓜果开始售卖,保持食物新鲜,做好厨房收纳至关重要。保鲜可选海尔170升爆款风冷冰箱,内置有智能电子控温功能,能实时探测冰箱内环境温度,确保精准控温保鲜;搭载有回风口低温触媒净味装置,能利用风循环祛除内部异味气体与杂质,锁住美味不费心。现在来京东春季家装节不到千元就能带回家,还可享以旧换新活动至高补贴410元福利。厨房收纳可选天地鱼壁挂厨房置物架七件套,一套购齐,免钉壁挂,高效利用厨房空间。京东春季家装节限时直降209元,到手价不足百元!
   
\

春季是过敏高发季节,保持室内干净,及时除菌必不可少。清洁地面可以选择追觅H20 Ultra洗地机,具备强大的清洁能力、高温消毒功能和智能互联等特点。其轻巧、时尚的设计,以及180°平躺设计,使其易于操作和清洁无死角。京东春季家装节限时赠送30天免费试用。除了地面干净外,浴室卫生也值得关注。松下即热除菌马桶盖PQTK10采用SIAA认证抗菌座圈,能自主减少细菌滋生;还支持温水长冲60S喷嘴除菌,能有效抑制99%大肠杆菌和黄金葡萄球菌,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现在来京东春季家装节,到手不足千元,还能免费送装、享3年质保。

  \

春季回暖,容易让人感到乏力,舒适放松的新装备必不可少。奥克斯智能豪华按摩椅贴合人体曲线,从头到脚贴合按摩,能实现点对点深层按摩,还有22种真人按摩手法可供选择,同时配置有多类气囊、足底滚轮等可满足全家人不同的按摩需求。京东春季家装节购买限时直降,不到1600元就能带回家。高质量睡眠是解乏的关键,富安娜七孔抗菌四季被采用七孔抗菌纤维,有效抵御多种有害菌,贴肤使用更安心;还采用科学配比、全被蓬松透气,保暖轻盈不压身,京东春季家装节立减90元,只需100多就能带回家。

  \

此外,华凌空调、酷开100英寸高刷电视、捷赛多功能煮蛋器、全友家居现代简约双人床等产品均也有惊喜价格,也很值得选购。如果你也想趁这个春季焕新家,那就来京东搜索“家装节”,省心省力享多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