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ocket 2预售,7499元起的小折叠,物有所值吗?

2024-02-22 23:59:38来源:威易网作者:小探

随着华为Pocket 2的发布,2024年手机行业内的小折叠之战,或已拉开序幕。

(威易网快讯)2月22日下午,华为在海南三亚举办了一场“华为Pocket 2时尚盛典”,全新一代的小折叠旗舰正式登场。
 
这次,华为Pocket 2在铰链、配置以及影像等方面均带来了大幅升级,力求成为小折叠领域的机皇。而随着华为Pocket 2的发布,2024年手机行业内的小折叠之战,或已拉开序幕。
 
据华为终端BG CEO余承东介绍,该机是首款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的小折叠旗舰,同时通过多项独创技术或材质,在折叠平整方面实现了突破,像直板机一样平整。余承东还表示,华为折叠屏市场发货量第一,2023年第四季度,华为在国内市场份额为51.2%。
 
据小探了解,华为是最早进入折叠屏手机领域的国产手机品牌之一。此前,华为一共发布过三种类型折叠屏手机,一种为上下折叠的小折叠屏手机,最近一款产品是Pocket S,发布于2022年11月02日;第二种为左右外折叠手机,最近一款是Mate Xs 2,于2022年4月28日发布;而第三款为左右内折叠屏手机,最近一款Mate X5,发布于2023年9月8日。
 
此次的小折叠旗舰手机虽然赚足了眼球,但价格也是非常精彩。华为Pocket 2 12+256GB 7499元、12+512GB 7999元、12+1TB 8999元,艺术定制版(16+1TB)10999元,目前均已开启预售,3月1日正式开售。
 
7499元起,亲们,你会考虑入手吗?更多细节敬请关注《新品汇》。
 
关键词:华为Pocke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