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通技术IPO 推出驱控一体方案助力“机器换人”进程加速

2024-01-16 16:51:51来源:威易网作者:

面对“机器换人”的浪潮,深圳市科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刻认识到系统实时响应能力对于工业机器人的重要性,凭借其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推出驱控一体方案,推出驱控一体方案,将驱动与控制技术完美结合,确保工业机器人产品在系统实时响应方面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蓬勃兴起,全球“机器换人”进程加速,新的应用场景和需求不断涌现。面对“机器换人”的浪潮,深圳市科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通技术)深刻认识到系统实时响应能力对于工业机器人的重要性,凭借其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推出驱控一体方案,推出驱控一体方案,将驱动与控制技术完美结合,确保工业机器人产品在系统实时响应方面达到业界领先水平。目前,科通技术已于2023年9月收到深交所发出的落实函,正在IPO排队队列中。

据悉,工业机器人方面,科通技术为睿尔曼智能科技提供驱控一体方案,确保其工业机器人产品在系统实时响应的同时,大幅提升运算能力,实现机械臂关节的小型化、轻量化;箱式仓储机器人方面,科通技术结合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需要,提供高性价比的芯片选型支持,并通过协助设计安全规划等方式提升核心处理器的产品安全性。

洞察行业先机,抢滩新兴市场。手持式频谱分析仪是无线通信系统安装、维护、测试等环节的关键设备。针对深圳睿器创新技术有限公司的手持式频谱设备研发设计,科通技术以意法半导体H7系列的微控制器(MCU)作为核心器件进行基础产品搭建,赋予其手持设备高效的浮点运算能力,进一步提升平稳度、流畅度及性价比。

电源被视作电路系统的“心脏”,对电气、电子设备的使用和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结合汉晟普源可调数字电源的产品需求,科通技术协助开展功率器件、MCU(微控制器)等核心部件的调适优化,使其达到更高的功率密度、更快的响应速度、更好的稳定性能以及更低能源损耗、散热成本。

驱控一体方案是科通技术针对工业机器人领域的一项重要创新,显著提高了工业机器人的实时响应速度和精度。此外,科通技术还不断优化其工业机器人产品的性能和功能,成功提高了工业机器人的稳定性和耐用性,使得机器人能够更好地满足更多场景下的应用需求。

迈入2024年,科通技术将继续扩大其在全球芯片市场的链接能力,发挥其技术优势和创新精神,不断推出更加先进、可靠的工业机器人产品,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智能、高效的应用设计与定制服务。
关键词:科通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