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A7 Pro 600,“饮”“用”“热”三大特性解决用户日常痛点

2023-12-25 15:51:28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安吉尔倾力打造的净水单品,大水量净水器系列A7 Pro 600可以说集安吉尔多项优秀技术于一身,带给用户的是更好的一种净水体验。

 要问现在市场上最火爆的净水单品是哪款?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安吉尔A7 Pro 600。作为安吉尔倾力打造的净水单品,大水量净水器系列A7 Pro 600可以说集安吉尔多项优秀技术于一身,带给用户的是更好的一种净水体验。

\

(安吉尔大水量净水器系列A7 Pro 600)

安吉尔A7 Pro 600的发布,实现了多个层面的技术突破,不仅在“饮”“用”方面保持了其优异的特性,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同时还在“热”方面做了突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全、健康、时尚的生活用水方式。

安吉尔A7 Pro 600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这种设计充分满足了用户在“用”方面的需求。双龙头出水,其中大龙头搭载ACF复合滤芯,可以有效过滤水中的余氯、泥沙、铁锈等杂质,在保证水质的同时,保留了自来水般的出水量,满足用户在淘米、洗菜等方面的需求。

而除了“用”方面,安吉尔A7 Pro 600在“饮”方面也做了升级。小龙头搭载的是长效反渗透滤芯2.0,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可以有效过滤水中的各种微小杂质,而且其还有ACPM航天除菌科技,这样即使是ESKAPE——世界公认的六大超级耐药致病细菌,安吉尔A7 Pro 600也能有效过滤。

\

(安吉尔APCM航天除菌科技)

在“饮”的基础上,安吉尔A7 Pro 600还延伸出“热”的特性,搭载大流量专利鲜热技术,以不锈钢厚膜加热的方式,实现即滤即热即饮,不仅让消费者告别了千滚水的烦恼,而且搭配智能触控龙头,实现四档温控,泡茶、泡咖啡、冲奶粉等日常饮水需求都能够得到满足。

而这样的特性,让安吉尔A7 Pro 600在市场上有着极高的知名度,甚至在最近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和消费者报道共同主办的2023年第九届责任论坛暨消费者报道10周年庆典上,安吉尔A7 Pro 600就凭借其自身卓越的表现,在消费者和行业权威专家的认可与推荐,荣膺“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奖”。

\

(安吉尔A7 Pro 600荣膺“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奖”)

“饮”“用”“热”三方面的特性,让安吉尔A7 Pro 600更贴合用户的需求,也让其在市场上有更高的认可度,所以很多人在被问到市场上火爆的净水单品时,首先就会想到安吉尔A7 Pro 600。
关键词:安吉尔A7Pro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