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消费氛围感拉满,盒马节日商品销量增长近2倍

2023-12-07 23:18:30来源:我看App作者:

为了迎合年底市民聚会、跨年、过节等消费场景,盒马上市一批节日氛围商品,其中包括热红酒精酿、25颗红颜草莓蛋糕、美蛙火锅等几十款新品。

邻近新年,北京市场上节日氛围越来越浓。为了迎合年底市民聚会、跨年、过节等消费场景,盒马上市一批节日氛围商品,其中包括热红酒精酿、25颗红颜草莓蛋糕、美蛙火锅等几十款新品。
 
“入冬正是吃草莓的好时候”盒马十里堡店店长马志理介绍,时令限定美食25颗红颜草莓蛋糕再次亮相盒马烘焙。之所以限定在冬季,是因为盒马选取“大个头”的新鲜红颜草莓为主要原料,配合动物奶油入口丝滑。
 
\ 
 选用新鲜红颜草莓的25颗草莓蛋糕,只在冬季草莓销售期上架
 
“上市4周以来销量增长近3倍,下午时段以及周末销售最好” 马志理说,很多顾客首选25颗草莓蛋糕当做下午茶和周末聚会美食。
 
盒马精酿系列一直是盒区住户“小酌微醺”的热门商品,继黄油、凤梨、杨梅等风味精酿后,新款热红酒口味近日登上盒马货架。“一罐酒喝出两种味道,既有精酿的麦香,又要热红酒的甘甜”顾客冯先生表示,这款精酿热饮的口味也非常棒。适合冬季品尝的果汁、饮品销量增长较为明显,其中NFC苹果汁、小吊梨汤、茅根竹蔗水位列饮料销售榜增幅前三名。
 
蒜蓉帝王蟹腿、港式蒜香风味帝王蟹块、黑松露芝士帝王蟹腿是盒马上新的3道硬菜,售价从188-269元不等,比整只活鲜帝王蟹更亲民。这三道菜分别适用于蒸、烤、炒三种烹饪方式,经过多轮测试后,解冻好的帝王蟹从开始烹饪到上桌最快只需要7分钟,相比购买鲜活帝王蟹在家处理能节省近3个小时。
 
 \
盒马上新帝王蟹系列美食:最快7分钟端上桌
 
北方寒冷的冬季里,热腾腾的火锅消费日渐升温,盒马今年新上市的牛蛙火锅,49.9元四只牛蛙极具性价比,虽然是传统的川渝口味,但加入了传统中草药茶“老荫茶”辣而不燥“,今冬火锅刮起了一股“健康风”。近期盒马各类火锅、芝士牛肉卷、国潮炸鸡等热出美食平均销量增长超过1倍。
 
 \
盒马花园主推圣诞小香松、郁金香、绣球等节日氛围商品
 
“最近几天,包装精美的小香松圣诞树销量增长明显”盒马花园工作人员介绍,节日氛围商品逐渐成为近期热门。小香松适合摆放在室内,7天浇一次水,是一款特别适合都市上班族的“懒人盆栽”。“似黄似绿”的外表配合圣诞氛围彩灯,更适合作为装饰品。
 
“傍晚来店里吃火锅聚餐,以及周末到盒马点个波龙生蚝聚会的消费者明显增多,节日类商品平均销量增长近2倍”盒马北京营运负责人高强表示,年底节日“扎堆”,盒马还会不断引入更多适合小年、春节等场景创新年菜等商品。
 
关键词:盒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