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通义千问AI挑战赛开赛,参赛者可畅玩通义开源模型家族

2023-12-01 10:19:26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1日,首届“通义千问AI挑战赛”开赛,参赛者可免费畅玩通义开源模型家族,包括刚刚发布的720亿参数模型Qwen-72B。主办方为参赛者提供价值50万元的免费云上算力和丰厚奖金。赛事分为算法和Agent两大赛道,前者聚

12月1日,首届“通义千问AI挑战赛”开赛,参赛者可免费畅玩通义开源模型家族,包括刚刚发布的720亿参数模型Qwen-72B。主办方为参赛者提供价值50万元的免费云上算力和丰厚奖金。赛事分为算法和Agent两大赛道,前者聚焦通义千问大模型的微调训练,希望通过高质量的数据探索开源模型的代码能力上限,后者鼓励开发者基于通义千问大模型和魔搭社区的Agent-Builder框架开发新一代AI应用,促进大模型在各行各业的落地应用。即日起开发者可通过天池平台报名参赛。

关键词:通义千问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