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布高颜值洗衣机“罗马假日”,vivo立式无线充电器2和X100绝配

2023-11-22 18:53:54来源:威易网作者:

新款 KC 200 MX 机械键盘有着极简的时尚设计,摒弃了不必要的装饰,不但没有 RGB 灯,也没有多媒体按钮或旋钮,外形上非常纤薄,定价上也会更加实惠,瞄准的是那些享受高质量打字体验的用户。

海信“罗马假日”洗衣机

11月5日,海信洗衣机发布了高颜值新品——“罗马假日”。它以与众不同的意式复古潮流造型,为追求品质和颜值的年轻用户提供了家居美学新方案。

设计方面,个性十足的“罗马假日”赋予洗衣机全新艺术美感,从颜色、结构到细节设计都精雕细琢、独具匠心。意式美学色彩巧妙传达出生活的灵感,罗马绿带来舒心的温润,假日白散发出优雅的格调;严苛的50°弧线复古圆角,搭配一体式无棱角外观设计,圆润机身兼具美感与舒适;更有复古设计的机械感旋钮,演绎经典操控,每一次旋转,伴有钢琴音效,为用户带来艺术与品质的双重享受。

\

在突出颜值的同时,罗马假日洗衣机的创新性与功能性依然是一大亮点。它搭载可以除真菌的海信活水洗科技3.0,能在洗涤过程中产生多元氧分子,破坏真菌、细菌、病毒等微生物蛋白质结构,除菌率高达99.99%;同时搭载蒸汽除螨洗、快蒸消毒功能,全方位呵护衣物健康,升级健康洗护新标准。另外,“罗马假日”的一键智洗、智能投放、全筒自清洁等功能,让用户智享便捷生活。

威评:作为行业洗护创新的领先代表,一直以来,海信洗衣机聚焦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对于健康洗护的品质追求,立足产品创新,不断推出明星产品和爆款产品。据产业在线数据显示,作为海信家电旗下重要品类,海信洗衣机年累出货量同比增长41.2%,升至中国第三。

 

vivo立式无线充电器2

11月21日,vivo 立式无线充电器 2 上架电商平台开售,首发价 439 元,与 vivo X100 Pro 组合购优惠价 399 元。

该充电器采用白色立式设计,60 ° 倾角;内置双线圈无线充电,支持最高 50W 无线快充,号称 vivo X100 Pro 最快 25 分钟电量充至 50%。

散热方面,该充电器采用 0.15mm LCP 超薄扇叶结构,扇叶数量达 73 片,每分钟转速最高可达 5000rpm;支持智能降噪,夜间 22:00 - 次日 08:00,自动进入安睡模式。

\

vivo 立式无线充电器 2 现已在电商平台开售,首发价 439 元。

威评:无线充电已经成为手机用户的标配需求之一,在充电速度方面,无线充电与有线充电有一定的差距。使用无线充电器的好处之一是消除了充电线缆繁缛的限制,从而提高了充电的便携性。除此之外,无线充电器有效地延长了移动设备充电器的使用寿命。

 

樱桃 KC 200 MX 机械键盘

11 月 22 日消息,CHERRY 宣布推出全新 KC 200 MX 键盘,外观相当低调。

这款键盘目前已经在亚马逊上架,提供 MX2A 静音红轴和 MX2A 茶轴可选,标价 89.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643 元人民币),目前京东也有第三方店铺上架,标价 735 元。

这是首款配备 Cherry 最新 MX2A 轴体的键盘,不支持 RGB 灯效,也没有转盘或旋钮。这款键盘采用 108 全键布局,但小数字键盘上方还附带了计算器等快捷按键。

除此之外,KC 200 MX 还配备了防滑底座、防重影和全键无冲突、1 毫秒响应时间,用户还可以通过 Cherry Keys 软件定制 Fn 键和快捷键,以及与 Palmrest Ergo 的兼容性。

MX2A 产品线将包含红轴、茶轴、黑轴、银轴、静音红轴等及其各自 RGB 版本在内的标准尺寸轴体,青轴及其 RGB 版本将会在没有厂润与桶形弹簧情况下,保持 CLICK 按键声与手感。

新产品非常地耐用且具有质感,为 108 键布局,采用了阳极氧化金属面板,配备了防滑底座,全键无冲突并防重影,仅为 1 毫秒的响应时间。其配备了四个快捷键,上面带有白色状态 LED 指示灯,用户还可以通过 Cherry Keys 软件定制 Fn 键和快捷键。

新款 KC 200 MX 机械键盘采用的 MX2A 轴体专为发烧友、游戏玩家和专业人士设计,Cherry 称之为迄今为止最好的 MX 全尺寸轴体。首批产品带来的是 MX2A 静音红轴和 MX2A 茶轴,分别提供了超过 5000 万 /1 亿次的敲击使用寿命。Cherry 称,无论是办公打字还是娱乐游戏,用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轴体,带来愉悦的敲击体验。

目前搭载 MX2A 轴体的新款 KC 200 MX 机械键盘已经在海外亚马逊平台上架,售价为 8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43.49 元),MX2A 静音红轴和 MX2A 茶轴型号的定价是相同的。

威评:新款 KC 200 MX 机械键盘有着极简的时尚设计,摒弃了不必要的装饰,不但没有 RGB 灯,也没有多媒体按钮或旋钮,外形上非常纤薄,定价上也会更加实惠,瞄准的是那些享受高质量打字体验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