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与G7易流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建AI联合实验室

2023-11-21 12:31:2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钉钉与G7易流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推出融合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建AI联合实验室,助力物流行业实现效率提升与产业互联。

 近日,钉钉与G7易流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推出融合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建AI联合实验室,助力物流行业实现效率提升与产业互联。
 
作为公路物流科技龙头企业,G7易流是一家行业领先的物联网科技赋能平台,面向货主及货运经营者提供软硬一体全链贯通的综合管理与服务解决方案。截至目前,G7易流的客户覆盖超80%上游头部货主以及50000+下游的中小物流企业,已成为中国公路货运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服务公司与一体化数字服务平台。
 
 
物流产业是现代经济发展的“炉火”。国务院“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提到,需强化数字化科技赋能,加快物流数字化转型。钉钉与G7易流此次携手,将发挥各自优势,融合产品和方案能力,打磨结合并上架开放,助力物流要素数智化。
 
据悉,基于此次战略合作,G7易流将在钉钉开放平台上架数款针对物流行业的SaaS应用,成为钉钉物流行业重要的生态伙伴;此外,G7易流和钉钉还将联合推出融合产品和解决方案,如,G7易流的核心产品、货运一体化经营管理平台“财运通”将探索与钉钉的消息通知、OA审批、组织管理、上下游协同等能力融合,从而提升客户的一体化工作效率。
 
同时,钉钉将与G7易流共建AI联合实验室,依托阿里大模型及钉钉AI PaaS炼丹炉的能力,让物流行业沉重的系统更轻盈,沉睡的数据更易用,让员工办公轻松。
 
G7易流总裁张景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G7易流和钉钉都是服务于产业数字化的头部公司,客户成功是我们双方共同的价值观。与钉钉携手同行,旨在提升物流行业数智化,提升物流行业协作效率,提高物流数据价值。双方在产品服务上的整合,将会给客户带来更有深度和厚度的一体化服务,是对物流行业的一大利好。
 
“借助钉钉开放平台、连接器和AI Paas开放组件,助力G7易流从获客到产品开通安装使用的全链路数智化闭环,降低获客成本,增加营收;通过钉钉全国的生态伙伴渠道资源,帮助G7易流快速覆盖SMB客户,我们希望通过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创造出更高价值的产业形态,借助钉钉打通物流企业所在行业的整个产业链上下游的互联网化。”钉钉行业总经理贾伟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国物流行业中,菜鸟、韵达、申通等知名企业,都以钉钉为统一底座,连接顾客、商家、客服、快递配送人员等,推进物流智慧化改造,实现跨平台高效协同。
 
关键词: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