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黑鲸会员全面升级,19大权益全程护航用户出行

2023-11-07 21:43:12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3日,同程旅行黑鲸会员体系迎来全面升级,推出覆盖用户行前、行中、行后各类消费场景的19项会员专属权益,为会员旅游出行提供全程尊享服务。

 11月3日,同程旅行黑鲸会员体系迎来全面升级,推出覆盖用户行前、行中、行后各类消费场景的19项会员专属权益,为会员旅游出行提供全程尊享服务。焕新升级活动期间,用户购买黑鲸会员权益可享“买1得11”专享权益,获得总价值超千元的焕新赠礼,还可以参与“抽万份免单”活动,有机会免费开通黑鲸·鲸典年卡。

本次升级中,同程黑鲸会员重磅发布7大新增会员权益。具体包括机票贵就赔、火车票退改赔、机票退改赔、不回本包赔、免费送亲友、会员生日赠礼和会员专属旅行顾问。机票预订后降价,最高可获得500元赔付,火车票、机票退改签,均可获得相应赔付。此外,黑鲸会员开卡后,如果到期没回本,也可以获得相应赔付。
 
\

这些新增权益将为黑鲸会员的出行带来全面保障,在机票、火车票退改,机票价格波动等特殊场景下,为用户挽回大部分损失。此前受到用户好评的出行住宿大额优惠和折扣、出行单单返等各类权益,均可继续享受。

本次升级中,同程旅行全新上线了“黑鲸会员成长计划”,近一年出行订单积累的会员等级分结合黑鲸会员在籍时长,可额外的获得旅游出行权益。黑鲸会员可通过成长计划获得鲸币随心兑热门券、联名月卡额外任选、百元酒店免房券、额外免费赠卡名额及艺龙会白金会员等权益。黑鲸会员新推出专属礼遇——贵宾观演特权,会籍期间不定期邀请黑鲸会员观看演唱会,额外为同程黑鲸会员的提供贴心的观演体验。

\ 

此外,同程旅行联合艺龙会、腾讯、爱奇艺、B站、叮咚买菜、唯品会、网易严选等10多家热门影音、电商平台推出黑鲸联名卡,用户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联名会员开卡,让同程黑鲸会员拥有更加广泛的应用场景。

本次升级后,黑鲸会员权益将更加实用,更加贴心。黑鲸会员的价值感也将得到有效提升。同程旅行黑鲸会员体系自2019年发布以来,付费会员数量持续大幅增长。
 
\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本次黑鲸会员产品升级,让更多用户使用黑鲸会员,获得更优惠的旅游出行产品和更优质的旅行服务,增强用户对于平台服务的满意度。未来,同程旅行也将继续完善黑鲸会员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多实用权益,用户的旅行消费更方便、更快捷。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