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引领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

2023-11-06 16:56:29来源:威易网作者:

巴斯巴产品线涵盖母排、高压连接器、高压线束、高压继电器、高压配电盒、高压充电连接器、充电设备等产品,以及高压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深圳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巴斯巴”),自2010年4月成立以来,公司坚持践行“聚焦人类对低碳生活的美好追求,促进人类享受绿色、环保家园”的使命,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新能源汽车、储能等高压系统的能量传输、分配和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不断创新的精神,迅速崛起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的领导者。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巴斯巴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以持续创新引领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


巴斯巴产品线涵盖母排、高压连接器、高压线束、高压继电器、高压配电盒、高压充电连接器、充电设备等产品,以及高压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风能、太阳能、智能电网等新能源产业。巴斯巴具备方案设计、项目验收等技术服务与整体交付能力,针对各类新能源汽车充电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巴斯巴还拥有全面的运营保障和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能力。

\

巴斯巴的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坪山,其制造中心设在江西吉安,占地80,000m²。此外,我们在遵义和贵溪都设有生产基地。公司拥有一支由2000多名员工组成的团队,他们具备创新精神和卓越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多年来,巴斯巴一直积极投身于行业活动并致力于回馈社会。这些不懈的努力获得了业界和社区的广泛认可,使公司荣获了众多荣誉奖项。其中包括深圳市2012年度重大项目“新能源汽车高压大电流连接系统产业化”以及国家发改委“2012年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专项项目”。此外,我们还荣获了“国家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2023年专精特中小型企业”、“沙利文2021最具科技力量百强榜‘最具科技力量创新企业’”、“2021年中国充换电行业50强”、“2021年广东省新能源汽车高压连接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这些奖项充分肯定了公司在业务管理、市场推广和客户服务方面的卓越表现。

巴斯巴始终积极参与行业展览和会议,并多次受邀发表演讲和举办研讨会。2023年,公司参加了慕尼黑eMove 360、上海新能源汽车技术及供应链展、EESA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暨第十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等知名行业盛会。巴斯巴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得到了同行和专家的极高评价,并与众多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为了激发团队合作和员工成长,巴斯巴积极组织多样化的活动与培训项目。这些活动不仅提升了员工的技能与知识水平,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公司每年定期举办年会及团队建设活动,为员工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此外,巴斯巴还为员工量身定制了各类培训课程,包括领导力培训、沟通技巧培训等,以帮助员工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职业发展。

\

多年来,巴斯巴始终秉承着“成就客户为先,价值创造为本,艰苦奋斗创新,厉行合作共赢”的价值观,通过专业的团队和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持续不断地提高自身的表现,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展望未来,巴斯巴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积极拓展市场,与行业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的发展。我们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不断延展不同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巴斯巴将成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的领导者,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一步步朝着牵引全球的新能源企业和用户共享,成为持续创新、持续共创人类绿色家园的领先企业目标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