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酒店榜单启动2023年度评选,为消费者打造旅行住宿指南

2023-10-25 19:34:4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23年10月25日,同程旅行宣布启动2023年度同程酒店榜单评选活动。借助同程旅行平台酒店大数据系统和先进的算法模型,同程酒店年度榜单评选将综合考量酒店质量、亿级用户行为和真实反馈等多方面因素,全面评估和筛选各报名酒店......

 2023年10月25日,同程旅行宣布启动2023年度同程酒店榜单评选活动。借助同程旅行平台酒店大数据系统和先进的算法模型,同程酒店年度榜单评选将综合考量酒店质量、亿级用户行为和真实反馈等多方面因素,全面评估和筛选各报名酒店,并为入选酒店发放实体奖牌,更好地为旅行者提供决策参考。

\
 
 
此次年度榜单评选涵盖好住榜、销量类、合作类、服务类、度假类、特色类、人群类、设施类8种类型,以充分展示酒店特色和优势。此外,根据不同用户群体的需求和喜好,年度榜单设立了当地热销榜、卓越合作伙伴酒店、优质合作伙伴酒店、优质服务酒店、网红美宿酒店榜、亲子酒店榜等14种特色子榜单。这些特色子榜单不仅有助于用户更好地了解不同类型的酒店,也为酒店提供了展示自身特色和优势的机会。
 
同程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同程酒店年度榜单评选,我们希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旅行住宿指南,同时也为各个参选酒店提供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和风采的机会,为酒店的品牌推广和业务拓展提供更多的机会。期待广大的酒店业者积极参与,共同推动酒店行业的进步。”
 
同程酒店年度榜单评选活动已经举办过两届,旨在通过酒店商家的评选,为用户筛选出更具性价比、更具参考价值的酒店商家,同时利用平台渠道和流量的优势,不断优化酒店的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按照评选计划,2023年同程酒店榜单评选活动的报名时间为2023年10月25日至11月25日,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2月底公布。有意参选酒店可通过同程旅行商家后台系统及同程酒店商家中心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对于符合报名要求的酒店,同程旅行将综合考量“两个维度、六大指标”对参选酒店进行评估和打分,作为最终入选榜单的依据。所谓“两个维度、六大指标”,即酒店信息和用户行为两个维度,以及酒店品质、酒店服务、主题贴合、搜索热度、预订指数和好评复购等六大指标。
 
据悉,同程酒店榜单主要以城市为维度,不仅提供热销榜、高性价比酒店榜等基础榜单供用户选择,还有北京四合院、韵味古镇、徽派建筑等城市特色榜单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参考。同时,同程旅行还会根据时令节点、实时热点等定制热点主题榜单,为用户提供及时、热门的酒店预订帮助,如暑期飙升酒店榜、演唱会周边酒店榜和青岛啤酒节周边酒店榜等。截至目前,同程酒店榜单已推出国内和海外主题榜单近百个,覆盖国内(含港澳台在内)超500个城市、海外超100个城市或地区。
 
关键词: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