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顺风车推出中秋国庆畅行节,每日领取“天降免单”机会

2023-09-29 15:11:32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助力用户假日顺利出行,同程旅行顺风车业务推出中秋国庆畅行节,活动期间用户每日有机会领取“天降免单”等福利。

 9月28日,中秋国庆出行高峰拉开序幕。为助力用户假日顺利出行,同程旅行顺风车业务推出中秋国庆畅行节,活动期间用户每日有机会领取“天降免单”等福利。与此同时,同程顺风车还成立双节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并设立“安全应急备用金”,专门用于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安全事件,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即日起至10月3日,用户登录同程旅行App或小程序,进入打车页面,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期间,每天每位用户可获得1次刮刮卡抽奖机会,幸运用户可以获得用车免单券、同程海口音乐节门票等大奖。此外,即日起至10月10日,每日10点、14点、18点用户还可在活动页面抢大额用车红包。活动期间,同程顺风车还推出超值套餐、会员福利等活动,为用户出行提供优惠的服务。
 
\

与此同时,同程顺风车也积极完善运营策略,在节假日期间为用户出行安全保驾护航。为全力守护中秋国庆佳节用户出行安全,同程顺风车安全管理委员会成立双节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做好各项安全准备工作。设立"安全应急备用资金",在突发安全事件时第一时间启动,优先保障用户的应急费用损失,确保用户出行无忧。

针对节假日高峰,同程顺风车安全中心增派安全处置人员,严格落实7*24小时安全应急值守,部署安全专家团队,通过安全专线、一键求助、安防检测,全力保障节假期间各类安全事件的高效应答,和应急预案的快速启动。基于系统的安全策略体系,一键报警、女性守护、安全护航、隐私保护、安全联系人、异常行为监控等多项安全工具,智能保护每一位乘客的出行安全。同程打车CEO沈文靖表示:出行安全是企业的基石,是企业责任的体现。需时刻紧盯,事事落到实处。

同程顺风车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舒适的出行选择,以满足中国游客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在这个中秋国庆假期,同程顺风车将继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出行体验,保障用户安全、顺利出行。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