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全面放开,同程旅行看好邮轮市场

2023-09-19 22:40:19来源:威易网作者:

同程旅行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欧洲航线、南北极航线等都是比较热门的邮轮航线。

 919日晚,交通运输部最新通知,即日起,全面恢复进出我国境内邮轮港口的国际邮轮运输。消息发布1小时内,同程旅行平台上的邮轮搜索量相较昨日同一时段上涨超两倍,在当天的所有度假品类中热度攀升幅度最大。同程旅行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欧洲航线、南北极航线等都是比较热门的邮轮航线。

同程旅行邮轮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结束后,国际邮轮复航持续加速,包括皇家加勒比游轮、MSC地中海邮轮等都会在明年进入中国市场,而中国第一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将于明年启航,在航线上,阔别多年的韩国航线重启,都大大提升了邮轮航线丰富性和邮轮产品的多样性。

目前,同程旅行的邮轮产品类型已覆盖内河邮轮航线、亚洲邮轮航线以及欧洲邮轮航线,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就在今年3月份,同程旅行今年首个邮轮包船“南海之梦号”启航,超过300名游客乘坐南海之梦号邮轮抵达了西沙群岛。

未来,同程旅行将与更多海内外邮轮公司展开广泛合作,持续筹备相关产品和服务,在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邮轮旅行产品。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