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联合爱空间发布Magic魔方3.0 限时补贴2万到手价仅需119900元

2023-08-28 21:11:14来源:威易网作者:

购买“Magic魔方3.0”的用户,均可享受京东提供的2万元补贴,原价70㎡139900元的整装套餐京东补贴后仅需119900元。

 由京东联合爱空间研发推出的首款京东装修自营整装产品“Magic魔方”,于日前重磅发布升级版“Magic魔方3.0”。作为融合硬装、定制家具和软装的全整装产品,“Magic魔方3.0”不仅可真正实现一站式拎包入住,还在前代硬软装方案上增加了橱柜免费升级、厨卫砖自由搭配、浴室柜组合免费升级等多重权益,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购买“Magic魔方3.0”的用户,均可享受京东提供的2万元补贴,原价70㎡139900元的整装套餐京东补贴后仅需119900元。

 \

对于缺乏专业经验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市面上装修公司的工程质量良莠不齐、装修链路冗长复杂、隐形收费名目繁多,装修这件事不仅劳心劳力,而且一不小心就“踩坑”。为了优化消费者的装修全链路体验,今年618前夕,京东携手爱空间整装推出自营装修业务,打造省钱、省心的一价全包家装方案。双方联合研发推出的“Magic魔方”系列产品以“好品不贵”的极致性价比颠覆行业认知,受到消费者热捧,首发上市当天预约用户破千,京东618开门红4小时成交额日环比增长超3倍,随后短短两个月间迅速完成了“Magic魔方2.0”到“Magic魔方3.0”的完善升级。

包含量房排雷、施工、整体厨卫、大牌建材、定制家具及11件套软装家具的“Magic魔方3.0”,贴合消费者个性化的审美偏好,在硬装方案上增加了五大系列法尼尼高颜值橱柜免费升级、31套厨卫砖自由搭配、11款原home系列木门免费升级,以及优惠升级卡萨帝烟机、免费升级九牧成品浴室柜组合等多重权益;包括沙发、茶几、餐桌椅、床、床头柜、床垫在内的11件套家具,以及15㎡索菲亚定制空间,灵活适配不同户型的需求。

 \

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具确定性的安心装修体验,此次京东还联合爱空间带来五大特权保障,具体包括:由100%直管工人和隐蔽工程双10年质保加持的五星品质保障,零增项的一口价保障方面,承诺48天整装工期延必赔、可随时查看进度的工期保障,7x12h客服及订金无理由退款的售后保障,以及与京东&爱空间签署合同的安心保障。

京东零售家电家居生活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站式置家逐渐成为家电家居消费新趋势,京东将与爱空间继续深化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从居家场景出发,拉通家电、家居商品品类,为用户打造“焕新家 一站购”的省心、放心的购物体验。
 
关键词:京东爱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