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全面的旗舰级平板Galaxy Tab S9,M20 Pro门锁3D结构光人脸识别

2023-08-02 11:55:09来源:威易网作者:

借用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卢泰文评价:“作为旗舰平板新秀,三星Galaxy Tab S9 系列将更全面的旗舰级设计与备受用户喜爱的平板电脑体验相结合,来赋予用户最大化创意的能力,并助力其轻松实现。”

三星 Galaxy Tab S9 安卓平板

7月26日,三星发布三款高端平板电脑:Galaxy Tab S9、Galaxy Tab S9+ 和 Galaxy Tab S9 Ultra,均配备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

三星 Galaxy Tab S9 配备 11 英寸 OLED 屏幕,是 Galaxy Tab S8 IPS LCD 屏幕的升级版。新款搭载了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具有 Q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 HDR10+。此外,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 12MP 超广角自拍摄像头和 13MP 后置摄像头,配备 8,400mAh 电池,支持 45W 快速充电。存储可选 8GB 内存 + 128GB 闪存以及 12GB 内存 + 256GB 闪存两种版本。

三星 Galaxy Tab S9+ 配备 12.4 英寸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具有 QHD+ 分辨率(2,800 x 1,752 像素)、120Hz 可变刷新率和 HDR10+。该平板正面配备了 12MP 超广角自拍相机,背面配备了 13MP+8MP 双摄像头设置,配备 10,090mAh 电池,支持 45W 快速充电,提供 256GB 和 512GB 两种型号,均配备 12GB 内存。

\

三星 Galaxy Tab S9 Ultra 配备了 14.6 英寸 Dynamic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960 x 1,848 像素,支持 120Hz 可变刷新率和 HDR10+。显示屏有一个凹口,容纳两个 12MP 前置摄像头。背面,Galaxy Tab S9 Ultra 配备了 13MP 主摄像头和 8MP 超广角摄像头。其他方面,这款平板配备 11,200mAh 电池,充电功率 45W。存储方面,这款平板可选 12GB 和 16GB 内存以及 256GB、512GB 和 1TB 存储空间。

三星新款平板电脑配备增大 20% 的 AKG 四扬声器,支持新款 IP68 级 S Pen,搭载 microSD 卡插槽(高达 1TB),都提供 Wi-Fi 和 Wi-Fi + 5G 版本可选。

价格方面,三星 Galaxy Tab S9 售价为 799 英镑(约 7343 元人民币)起。Galaxy Tab S9+ 256GB 起价为 999 英镑(约 9181 元人民币)。Galaxy Tab S9 Ultra 的起价为 1199 英镑(约 11019 元人民币)。

威评:借用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卢泰文评价:“作为旗舰平板新秀,三星Galaxy Tab S9 系列将更全面的旗舰级设计与备受用户喜爱的平板电脑体验相结合,来赋予用户最大化创意的能力,并助力其轻松实现。”

 

小米智能门锁M20 Pro

近日,小米智能门锁M20 Pro正式开启首销,首发价2799元。

这款新品在指纹、刷卡等方式之外,还配备了3D结构光刷脸开锁,支持30000个采集点抓取面部细节特征,精细绘制人脸面谱,深度验证精准匹配,误识别率<0.0001%,官方宣称具有金融支付级安全性。

支持3D活体检测,能有效识别出真实人脸,防止照片、视频、面具欺骗破解。

同时,新品还配备了AI智能猫眼,180°超广角摄像头搭配全天候Al人形监测录像算法,可实时监测门前异常及时抓拍告警,内部的屏幕可以实时查看信息,夜晚微弱光线下也能显示彩色画面。

\

访客靠近时门铃灯可自动感应亮起提示,访客按铃后门内屏幕自动亮起,同时支持多屏联动,可通过其他设备查看门前画面。

门锁由8节干电池供电,可续航12个月,猫眼、人脸识别则是可充电的5000mAh双电芯锂电池,可续航4个月。

电量全部耗尽时,可利用手机无线反向充电功能或Type-C数据线为门锁应急供电临时开锁。

威评:这款智能门锁注重安全性能,在人脸识别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了AI 3D结构光模组和双核Al芯片的结合,每次识别都能实时捕捉动态人脸信息,并通过深度学习不断提升使用体验。

 

万魔1MORE SonoFlow SE耳机

近日,万魔1MORE发布了新款头戴式降噪耳机——SonoFlow SE,新品预售价399元,预售免定金到手价349元,下单赠快充数据线。

据了解,该耳机是SonoFlow的降级版本,搭载了40毫米动圈单元(32 欧),配有35dB的QuietMax双馈智能降噪,支持蓝牙5.0。

续航方面,万魔SonoFlow SE在关闭主动降噪的情况下,续航可达70小时。开启主动降噪后,续航可达50小时,该耳机号称支持充电5分钟,畅听5小时。

此外,万魔SonoFlow SE支持AI通话降噪,可自适应消除大部分环境噪声。采用轻柔蛋白皮耳罩,整机重量240g,配有12种音效,确保音效无“失真滤镜”,高度还原音乐的完整细节和调音风格。

威评:QuietMax双馈智能降噪、40毫米澎湃动圈单元、70小时长续航1MORESonoFlowse隆噪头戴蓝牙耳机,而且还是周董代言的品牌,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