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协会2023年度“互联网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特色案例发布

2023-07-26 15:46:06来源:威易网作者: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第二十二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18日-20日在京召开,大会主题为“促进数实融合 赋能千行百业”。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第二十二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18日-20日在京召开,大会主题为“促进数实融合 赋能千行百业”。大会开幕式上,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数字化转型与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伏羲智库创始人李晓东教授发布了《2023年度“互联网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案例》。
 
\
 
李晓东表示,今年的案例征集活动持续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支持和参与,征集到大量优质案例。同时,活动也得到了有关主管部门和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并特别成立了案例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担任主席,九位院士和二十位领域内知名专家、企业家担任评审专家。
 
本次征集到的案例经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遴选出一批特别推荐案例、特色案例及入库案例。后续将从这些案例中进一步梳理总结数字化发展过程中不同领域积累的成功经验,并不断释放和放大经验的价值与作用,深入推动经济和社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向社会各界分享当前数字化转型与发展优秀经验。
 
附:特色案例名单(排名不分领域)

\
 
 
关键词:互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