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经开区·职通互联网”网络直播招聘会在线举办

2023-07-20 23:10:25来源:威易网作者: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第二十二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18日-20日在京召开,大会主题为“促进数实融合 赋能千行百业”。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第二十二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于7月18日-20日在京召开,大会主题为“促进数实融合 赋能千行百业”。
 
\
 
作为2023中国互联网大会的特色活动之一,7月18日上午,“才聚经开区·职通互联网”网络直播招聘会在大会第二现场举办。活动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由网络招聘平台BOSS直聘支持。
 
\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进行了开场发言。她表示,协会可以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沟通桥梁,希望广大用工单位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更希望广大求职者能够抓住机遇,积极应聘,以诚实的劳动奉献社会,在就业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劳动关系和就业促进处处长王宁参与活动并介绍了北京经开区的一系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及公共就业服务工作情况,诚挚欢迎大家到经开区,合力书写经开区新的篇章。
 
 
此外,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黄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唯迈医疗的招聘相关负责人也来到直播现场,向求职者介绍公司情况和岗位需要,回答求职者问题,分享求职经验和建议。
 
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求职者和广大互联网企业交流的平台,鼓励企业释放岗位,招才纳贤,展示品牌文化,分享创业故事。
 
本次直播反响热烈,截至直播结束,共33家优质企业参与直播带岗,为广大求职者带来了180多个热招岗位,整场直播观看人数累计突破10万,收获近6000份求职者简历。
 
关键词:互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