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安全咨询服务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2023-07-17 15:40:49来源:威易网作者:

奇安信秉承以“实战攻防”为导向,以“专家服务”为保障,以“云地协同”为机制构建网络安全服务体系,建立全方位、全天候、全周期的网络安全命运共同体。

 近日,奇安信凭借实战导向的安全咨询服务,在国际权威咨询机构Forrester发布的《The Cybersecurity Consulting Services Landscape In Asia Pacific, Q3 2023》)(简称《报告》)中被提名,并被评为知名供应商。

《报告》对亚太地区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市场及主要供应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其中奇安信秉承以“实战攻防”为导向,以“专家服务”为保障,以“云地协同”为机制构建网络安全服务体系,建立全方位、全天候、全周期的网络安全命运共同体。奇安信安全服务团队以攻防技术为核心,聚焦威胁检测,在立足于重大活动安保、实战攻防演习、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关基系统安全检查等业务场景开展技术咨询服务的过程中,保持创新,面向政务云安全、服务器安全、供应链安全、数据安全、5G安全等领域的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同时,基于奇安信强大的安全产品,开发出一系列服务组合,为持续增长打开了空间。

基于北京冬奥网络安全保障最佳实践,依据平战融合理念,通过安全咨询规划、安全实战攻防、安全集成实施、安全运行保障、安全应急响应、安全教育培训等一系列实战化、常态化、体系化的安全服务业务,为客户提供IT环境全生命周期的安全运行能力。

除此之外,奇安信面向新兴战略型企业,为其提供“云地结合”的一站式专业化安全托管服务,基于覆盖终端安全、大数据安全分析、安全运营、应急响应等领域的领先技术研发实力和强大技术力量,提供包括驻场托管类服务、远程托管服务、云托管安全服务在内的多种服务模式。奇安信托管安全运营以威胁发现为基础、以分析处置为核心、以发现隐患为关键、以解决客户问题为目标,7×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守护客户网络安全。

截至目前,奇安信已经支撑了中央政府部门、金融、运营商、能源、电力、交通和地方企业等大型客户,以及各省市的数字城市、政务云、政务大数据等整体安全咨询服务工作。

关键词:奇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