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与河南机场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3-07-13 15:10:29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12日,同程旅行与河南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联运产品创新、机场商务快线品牌打造、“首乘”服务优化、机场信息化以及常旅客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7月12日,同程旅行与河南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联运产品创新、机场商务快线品牌打造、“首乘”服务优化、机场信息化以及常旅客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河南机场集团市场营销委主任李潇、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华东区总经理姜宁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河南机场集团董事长康省桢、副总经理康书霞、宣传文化部部长郑文鹏、信息机电中心主任窦雪峰,同程旅行高级副总裁、出行事业群CEO徐建中、出行事业群华东区高级经理王亚运等见签。
 
\

(2023年7月12日同程旅行与河南机场集团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同程旅行高级副总裁、出行事业群CEO徐建中(右)与河南机场集团董事长康省桢会谈(左)

同程旅行与河南机场集团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签约后,双方将在联运产品创新、郑州机场商务快线品牌打造、“首乘”服务优化、机场信息化、常旅客服务平台建设、联合营销体系搭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程旅行与河南机场集团将通过技术创新优化联运产品,强化郑州机场“空空中转”、“空铁联运”、“空陆联运”等多种交通换乘方式的枢纽功能,为旅客提供便利换乘、出行无忧的多式联运产品。为顺应航空出行大众化的趋势,双方还将共同建立首次乘机旅客服务机制,开展首乘服务活动,让航空出行更加“亲民”,树立河南航空服务良好品牌形象。此外,同程旅行还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助推郑州机场的信息化发展和智慧机场建设,并在常旅客平台建设及联合营销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

签约仪式上,河南机场集团与同程旅行共同宣布了“河南机场集团常旅客微信小程序”上线。该常旅客微信小程序具备会员积分兑换、机场乘机指南等功能,覆盖机场贵宾服务、值机信息引导、行李查询、机场大酒店、机场巴士、市内专车、购物美食等多项服务,广大旅客在微信上搜索“河南机场集团常旅客”,即可享受便捷的出行体验和会员服务。

河南机场集团是河南省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下辖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也即郑州机场)是中国民航局重点支持的大型航空枢纽。郑州机场作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区域航空客运枢纽,区位优势明显,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完善,空域条件良好。 2023年上半年,郑州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211.8万人次,同比增长185.8%,全国排名第15位。

同程旅行是中国在线旅行行业的创新者和领先者,致力于打造在线旅行一站式平台,以最新科技赋能旅行产业链,为用户旅行创造价值。业务涵盖交通票务预订、住宿预订、景点门票预订以及跟团游、自由行、邮轮等旅游产品,覆盖丰富的出行和度假场景,用户规模超过2亿。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