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暴增,老板电器官宣王一博之后的深意...

2023-06-16 15:20:22来源:威易网作者:

老板电器官宣王一博代言,并打出“宠爱,从双手开始”新品类破圈战役,以快消品的思维收割Z世代芳心,成功触达更大圈层认知,驱动品牌破圈、走向更广阔的蓝海。

 据了解,在老板电器官宣王一博为品牌代言人当天,老板洗碗机单日电商销量就突破了记录,王一博同款预售付定突破1800台,进店流量同比增长2倍,成交量同比增长4倍,电商全品类总销售增长2倍,天猫洗碗机预售榜新品种老板排名top1。此次老板电器与王一博携手,粉丝与洗碗机的年轻受众画像相重合,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承接的流量会有部分转化成销量。

\

其中更重要的是,在广泛的传播之下,更有利于破除洗碗机谣言,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和接纳洗碗机品类。让洗碗机品类拥有充足的流量池,真真正正成为可以期待的新品类。

作为西方舶来品,过去很长一段时期,中国洗碗机市场被外资品牌牢牢占据。也正因如此,因外资品牌对中国复杂的饮食构成与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了解不够深入,其洗碗机产品“水土不服”,给消费者留下“洗不干净”等负面印象。

而今,随着以老板电器为首,深谙中国厨房特征与饮食文化之道的一批优秀中国厨电企业,在洗碗机本土化创新方面渐行渐远,“洗碗机洗不干净、浪费水和电”等标签正在逐步撕掉。更懂中国厨房的中式洗碗机,恰逢中国文化自信感极强、钟爱新国货的Z世代,二者“双向奔赴”之下,国产洗碗机市场份额逐步攀升。

\

可以说,本土化创新技术的不断迭代,是撬动洗碗机持续增长的驱动要素之一。在此方面,由王一博喊出“宠爱,从双手开始”,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之外,老板电器硬核的洗碗机创新技术是洗碗机破圈的根本。

老板电器官宣王一博代言,并打出“宠爱,从双手开始”新品类破圈战役,以快消品的思维收割Z世代芳心,成功触达更大圈层认知,驱动品牌破圈、走向更广阔的蓝海。
关键词:老板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