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联合腾讯地图上线“高考能量站”酒店地图,覆盖全国34城200家酒店

2023-06-02 20:17:30来源:威易网作者:

本次“高考能量站”活动,将覆盖北京、广州、长沙、南宁、苏州、西安等34个城市。

 又到一年高考时。为了给考生及家长提供更暖心的备考服务,5月31日,同程旅行发起的“同程小站爱心酒店联盟”在全国34个城市超过200家酒店设立了“高考能量站”。活动期间,考生及家长可在升级后的“同程小站”,享受免费的应急文具包、行李寄存、避暑休憩等服务。考生和家长还可以通过同程旅行与腾讯地图联合发布的“爱心助考酒店地图”,随时查找考场附近的“高考能量站”。

“同程小站”由同程旅行发起、艺龙酒店科技协助,该酒店联盟长期致力于推动酒店参与社会公益服务。本次“高考能量站”活动,将覆盖北京、广州、长沙、南宁、苏州、西安等34个城市。除了为考生准备了应急文具包、换洗T恤、避暑药品等物资,参与活动的211家酒店还将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行李寄存、避雨避暑、大厅小憩、免费饮水等服务,满足家长休息和考生应急需求。部分酒店还为住店考生提供静音提醒、出门提醒、延迟退房等暖心服务。

\
 
(高考能量站现场,廷泊酒店长沙梅溪湖环湖路店)

 \

(高考能量站全国分布图)

为方便考生查询“高考能量站”相关酒店及服务,2023年高考期间,同程旅行还联合腾讯地图上线“爱心助考酒店地图”。用户通过腾讯地图APP搜索“高考能量站”、“高考加油”、“同程小站”等关键词,即可查询相关酒店信息。此外,用户搜索同程旅行小程序进入“金榜题名 祈福有礼”的专题活动,也可一键查询“高考能量站”相关酒店,并享受高考专线服务等。
  
\

(同程旅行“金榜题名 祈福有礼”专题)

 \

(高考能量站为考生投放了应急文具包、避暑物资等)

自2022年联盟发起以来,“同程小站”长期向市民提供避雨避暑、临时休息、应急电话等服务。此次“高考能量站”活动的推出,是“同程小站”在此前服务基础上的一次升级,也是同程旅行公益行动的延续。

同程旅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高考期间,为了助力广大考生安心备考,同程旅行借助酒店产业链优势,通过升级版的‘同程小站’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创造舒适的候考环境。未来,同程小站还将不断升级,继续丰富和延伸服务内涵,开展更多公益活动——让酒店融入社区,让城市更有温度。”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