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陈文娟联手京东家电实现厨电领域首个双S+新品亮相

2023-05-05 13:36:52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期,老板电器陈文娟联手京东家电,首次在京东平台上推出两款厨房新品:灵犀全自动油烟机29A9S和天空之境大容量洗碗机F80D,这也是厨电行业首个双S+首发活动。

 老板电器陈文娟是老板电器电商部门的领导者。厨房电器作为家庭厨房的核心组成部分,它们的功能和品质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优质的厨房生活体验,近期,老板电器陈文娟联手京东家电,首次在京东平台上推出两款厨房新品:灵犀全自动油烟机29A9S和天空之境大容量洗碗机F80D,这也是厨电行业首个双S+首发活动。

图片1.png
(图为老板电器陈文娟)

4月28日AWE活动当天,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家电家居事业部负责人李帅和老板电器陈文娟出席了首发仪式。老板电器陈文娟指出,新品开售当天就售出了超过2800台,创下了京东厨电行业的新纪录。老板电器通过创新科技改变人们对厨房的想象,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数字厨电生活。

图片2.png 
(图为老板电器陈文娟)

老板电器始终关注中式烹饪需求,致力于打造消费者喜爱的厨房电器。老板电器陈文娟指出,公司一直倾听用户的需求,不断进行探索、创新和迭代。从大吸力油烟机到现在的灵犀全自动29A9S油烟机,再到更适合中国家庭的会洗锅洗碗机,老板电器通过数字创新能力引领厨电行业的发展,为每个家庭创造更好的烹饪体验。

图片3.png 
(图为老板电器陈文娟)

发布会上,老板电器陈文娟介绍了两款新产品。灵犀全自动油烟机29A9S搭载主动控烟系统,能综合分析油烟大小、排烟顺畅度、噪音大小等,并进行调整,全程无需手动操作。天空之境大容量洗碗机F80D则在技术和容量方面都进行了创新升级,其搭载的三叉型喷淋臂能实现高效除菌,洗涤后还可设置循环换气,避免细菌滋生。

图片4.png

(图为老板电器陈文娟)

老板电器陈文娟指出,过10年间,老板电器与京东家电家居深度合作,已成为家电行业最成功的品牌之一。依托京东出色的供应链优势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老板电器将众多优质的新家电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赢得了消费者认可和好评。老板电器陈文娟表示,老板电器将继续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推出更多厨电新品,为行业注入新动力,带给用户更智能、便捷的厨房体验,让用户在厨房享受烹饪的乐趣。

图片5.png

(图为老板电器陈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