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玛特!!第一期评价盲盒

2023-03-10 21:59:38来源:威易网作者:

最近的潮玩更新频率越来越快了,各种IP也开始做盲盒,丑东西文化也逐渐盛行,大家突然对一些个开始看有点丑,看久了就香了的玩具产生兴趣。

 最近的潮玩更新频率越来越快了,各种IP也开始做盲盒,丑东西文化也逐渐盛行,大家突然对一些个开始看有点丑,看久了就香了的玩具产生兴趣。怎么说,

难道这就是审美的变迁和进步吗!

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丑东西“!

记得看哦~

1.  009 Space Walker宇宙音乐会系列

有一说一,这个我完全不觉得丑诶!甚至有点可爱00粉红配色,两只小眼睛拿着一把吉他,
真的很热带风味~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看过蚁人,好像里面的一个角色!对,就是没有洞洞的那个外星生物!

2.  MOLLY幻想流浪记系列 在博物馆找到了一份工作

怎么说,看到这个设计的时候我是大为震撼的谁会把头做成茶壶啊!!!脑洞真的很大,
躲在茶壶里就能偷偷玩手机了吗!

3.  LABUBU 宇宙大冒险系列

银角大王YAYA直接丑到出圈了,还有可能是掉进牛油果泥里的绿色Tycoco,请问这就是平行世界的你嘛!
记得发售前图透就被无数人吐槽的系列,星际伙伴LABUBU和精灵天团前往虫洞去探险的故事。

4.  花园宝宝-唔西迪西

这套其实挺还原的,不过真的好像非洲来的唔西迪西,怎么还有两个啊喂!

一个手持铃鼓,还有一个是非洲歌手,配上彩色脏辫,你别说,真有那味了....


b42ff8dfdbca024adc687e68397c589.png88d49123d207ea24324bad03eb2be41.png15dca35acad64387c7aba36e4db8587.png7116d72edaf74cafcf5bb1ae5a776ae.png4721cad8c28a8f154adff2ce229e824.png
 
 
关键词:元气玛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