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DDoS攻击频发,互联网企业如何破解?快快网络主动出击

2023-03-02 18:56:03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全球数字化的发展速度在云计算、AI、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加持下越来越快,与此同时,网络威胁也在日益加剧。以DDoS攻击为主的网络安全威胁呈现出连年增长的态势,给互联网企业的业务稳定、企业发展带来巨大挑战。

 近年来,全球数字化的发展速度在云计算、AI、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加持下越来越快,与此同时,网络威胁也在日益加剧。以DDoS攻击为主的网络安全威胁呈现出连年增长的态势,给互联网企业的业务稳定、企业发展带来巨大挑战。

DDoS攻击发展趋势:常态化、复杂化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推进,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在一定程度上增大了网络安全的暴露面,也加剧了DDoS攻击向攻击形态复杂化、加密攻击常态化、攻击目标多样化等演变的趋势。

超过1Tbps以上的大流量DDoS攻击也越来越普遍。23年年初,某网络公司遭遇了一次大规模的分DDoS攻击,该攻击的峰值超过每秒 7100 万个请求,成为迄今为止报告的最大规模HTTP DDoS攻击。

探索DDoS防御新手段,快快网络勇做“尝鲜者”

如何获得业务高效和系统安全的双保险,成为互联网企业共同探索的新课题。作为新一代云安全引领者,快快网络正是在DDoS安全防护上不断探索的“尝鲜者”。

面对DDoS攻击数据技术的升级,快快网络基于团队多年的DDoS攻防实战经验和研究成果积淀,并凭借在云安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实力,推出了多款抗DDoS产品和服务,已然成为中国抗DDoS厂商中的强力军。

快快网络DDoS防护产品具备实现有效防御、护航用户业务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多重防护能力的三大优势。

其一,快快网络DDoS防护技术源自于自主研发的Web 应用防火墙、天网云擎等产品,通过实时监测、即时防护等功能,实现从IP层到应用层各类DDoS和CC攻击的有效防御;

其二,快快网络通过提供DDoS高防IP、游戏盾等多种DDoS解决方案,可应对各类DDoS攻击问题,同时产品还充分结合优质的DDoS防护资源,全方位保障互联网行业用户业务的安全稳定运行;

其三,快快网络的DDoS防护产品可为单用户提供T级的防护能力,当遭遇大流量DDoS攻击时,保证用户同时具备多种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未来,在DDoS攻击手法日益复杂,抗D防护向智能化、自动化方向发展的趋势下,快快网络将持续深耕技术创新和场景应用,依托多年来沉淀的实战对抗经验,为互联网企业提供优质的DDoS防护能力,保障企业业务安全、高效、顺利运行。
关键词:快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