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学, 呵护宝宝听力从飞利浦骨传导耳机K4607 开始

2023-02-10 18:11:43来源:威易网作者:

 正值新春开学季,我也为孩子入手了耳机产品。这款飞利浦K4607骨传导耳机,不仅颜值高,而且品质感十足。

 成为了一名妈妈之后,我依然保持自己生活中在穿搭、健身等方面的精致度,注重搭配的气质感,偶尔还喜欢和姐妹们一起逛逛展览,去茶馆喝喝茶。因为妈妈的形象对孩子的成长也很重要,影响到孩子的审美以及对生活的态度。平时我为孩子选购产品,也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兼顾美观和实用性的。寒假前了解飞利浦影音推出了“青少年听力保护计划”,专门针对14岁以下学生日常耳机使用对听力的影响问题,推出一系列儿童耳机产品,连身边的医生朋友都屡次向我推荐。正值新春开学季,我也为孩子入手了耳机产品。这款飞利浦K4607骨传导耳机,不仅颜值高,而且品质感十足。自从购入后已经在同学群里被妈妈们要过好多次链接了,作为精致宝妈能得到认可也是很开心,接下来我就给大家仔细说说~

\

高颜值当道 日常出门时尚感升级

在挑选过程中,我一眼看中了飞利浦K4607骨传导耳机的高颜值,它有着流线型的曲线,顶端圆润的设计,非常可爱俏皮,孩子戴非常显儿童活力。孩子也非常喜欢戴着出去玩,毕竟在他们的世界里,这是一个能为社交圈带来酷炫加持分的电子产品。而且飞利浦K4607骨传导耳机的外观色调时尚亮眼,有蓝色和粉紫色两款时尚的配色,真的是整体穿搭的点睛之笔。

\

飞利浦K4607骨传导耳机在高级品质感这块也是拿捏得死死的,首先是整体设计都非常符合人体工学,硅胶材质与皮肤的触感非常细腻安全,哪怕孩子身上穿的是普通运动服,也能让整个人看上去“有品质感”。家里有宝宝的都知道,孩子就是每年变化都很大,日常用品都需要经常更新换代。这款耳机可调节的颈带设计,可以伴随孩子一起成长,因为能随意调节伸展,贴合不同年龄段儿童头部生长,戴好几年完全没有问题。最重要的是整体造型轻盈精致,戴久了孩子娇嫩的耳朵也不会累。孩子天性活泼爱动,经常出去玩爱出汗,飞利浦K4607骨传导耳机具备IPX5级防水,汗水也能自如应对。总之设计细节都让人很满意。

\

有一次我在做瑜伽的时候,特别想听会歌,就戴了一下试试,没想到在镜子面前发现,骨传导耳机搭配瑜伽服、运动服时非常显气质,显得整个人又活力又潮流,粉嫩的颜色特别吸睛。女生的头骨大多数比男性小一些,作为妈妈和孩子用同一款,居然显得别具匠心,这种设计可以贴合头骨,不会卡住头发让发型变得乱乱的。而且颈挂拉伸出来的部分是金属色,戴上之后整个人都增添了又酷又美的气质。
 
\

开放式耳道设计 放心的听觉体验

除了颜值和品质之外,产品功效也是非常重要。作为妈妈,为孩子挑选耳机最关注的就是安全,以及会不会对孩子的听力造成损伤。K4607骨传导耳机最大的优势就是具备开放式听音设计,可以完全释放双耳,通过高频低密震动将声音传导入耳,不会造成耳道闷热肿痛,从而对孩子的听力造成损害。孩子听歌的时候,我还可以通过APP设置最大音量及播放时间限制,防止孩子用耳过度,音量过大,影响听力,让我们家长觉得非常放心。

\

总结:

新春开学季,推荐各位精致宝妈为孩子入手这款飞利浦K4607儿童骨传导耳机,它不仅具备高颜值轻盈精致的造型外观、品质感满满的佩戴体验,还有可调节的尺寸、以及骨传导耳机独有的呵护儿童健康听力功能。选择飞利浦K4607儿童骨传导耳机这样一款集颜值与实用于一体的耳机,孩子妈妈都能用,非常值得入手。作为一个有审美品位的妈妈,让孩子在生活中感受到品质与美感,这样孩子才能在未来时时刻刻发现生活的美好与诗意。开学季,用飞利浦K4607给孩子的新学期满满的动力加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