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独家自研内存基因重组技术,一加 Ace 2持续普及“大内存”

2023-02-06 15:35:00来源:作者:

 2月6日,一加正式宣布,一加 Ace 2将淘汰 8GB 内存,由12GB起步,至高配备16GB大内存,搭载独家自研「内存基因重组」技术,结合旗舰级LPDDR5X内存配置,不断刷新安卓流畅体验认知。

       2月6日,一加正式宣布,一加 Ace 2将淘汰 8GB 内存,由12GB起步,至高配备16GB大内存,搭载独家自研「内存基因重组」技术,结合旗舰级LPDDR5X内存配置,不断刷新安卓流畅体验认知。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性能手机就不该用8GB,今天,我们正式宣布Ace系列将彻底淘汰8GB,一加 Ace 2将直接12GB起步,并普及16GB,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大内存带来的极致流畅体验。”

 

\

 

一加一直都是行业大内存的引领者,从一加 1 的 3GB 大内存引领,到一加 Ace Pro 的 16GB 大内存普及,一加每一代产品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流畅的性能体验。此次,一加 Ace 2继续采用 12GB 起步,至高支持 16GB 的大内存方案,将“大内存普及”进行到底。

16GB 的硬件配置只是基础,一加 Ace 2还搭载了一加11同款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内存基因重组技术从系统底层入手,实现业内迄今最彻底的安卓内存底层重构。借助瞬时带宽技术、异步内存技术等技术,带来更加极致的流畅体验。目前该技术已拥有超过30项核心技术专利。在内存基因重组技术的加持下,搭配16GB大内存的硬件配置,一加 Ace 2的后台应用驻留最多达 44 个,后台驻留能力同平台第一。同时,一加 Ace 2还获得南德 48 个月 A 级流畅认证和SGS人因流畅性A+认证。

 

\

 

以“让旗舰体验全面普及”为使命,一加 Ace 2搭载了同档位前所未见的「三芯王牌」,在性能、游戏、充放电、影像等方方面面,为用户带来名副其实的旗舰级体验。在性能上,一加 Ace 2搭载满血版骁龙8+芯片,安兔兔跑分高达1149494分,刷新骁龙8+移动平台最高纪录;在游戏体验上,独家定制专业渲染芯片与独家自研超帧超画引擎强强结合,实现了超百款游戏全面120帧和游戏超级HDR画质,让用户享受超原生游戏体验;在充放电体验上,一加 Ace 2全球首发搭载SUPERVOOC S全链路电源管理芯片,搭配长寿版100W超级闪充系统以及5000mAh大电池,刷新用户充电与续航认知;在影像上,一加 Ace 2配备了一加11上备受好评的同款 IMX890 主摄和旗舰级RAW 域无损计算技术,影像效果更加出色,让旗舰影像体验全面普及。

为全方位升级用户体验,一加 Ace 2还搭载了多项独家自研“黑科技”,包括灵犀触控技术、“相变石墨烯”导热技术,游戏云计算专网技术等,实现满血性能全面释放。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 Ace 2是同级别产品中前所未见的性能手机新标杆,我们希望通过这款产品,让旗舰体验全面普及,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一加手机出色的体验。”

“性能手机新标杆”一加 Ace 2将于2月7日下午14:30正式发布,各大平台现已开启预约通道,关于更多新机的信息,欢迎关注一加官网、一加手机官方微博等官方资讯平台,敬请期待。

 

关键词:一加A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