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春节不打烊 年味1小时送到家

2023-01-17 18:23:55来源:我看App作者:

1月17日,淘宝小时达业务“淘鲜达”启动春节不打烊,除夕到正月初六期间,市民买水果、蔬菜、海鲜、肉蛋禽、酒水、年货礼盒等,最快也能1小时送达。

今年春节不囤货,也能舒心过大年了。
 
1月17日,淘宝小时达业务“淘鲜达”启动春节不打烊,除夕到正月初六期间,市民买水果、蔬菜、海鲜、肉蛋禽、酒水、年货礼盒等,最快也能1小时送达。
 
 
“年前很多人回家晚来不及办年货,春节期间很多家庭有补充米面粮油、送礼等紧急性需求。我们一个月前就成立春节专项小组,提前备货协调运力,保障春节期间即时性消费需求,淘宝下单同城就近超市发货,最快一小时送到家。”淘鲜达业务负责人表示。
 
目前,淘宝小时达业务覆盖上海、广州、苏州、济南、杭州等全国227座城市,大润发、盒马、世纪联华、永辉等超市的2600家门店均已加入。消费者通过淘宝App首页的淘鲜达,就可以买到周边大超市的商品,下单后门店5km范围内,最快一小时送货上门。
 
“以前年底去大超市办年货,人挤人排队都要个把小时,现在通过网上下单,坐在家中就把年货办好了,很方便!”家住杭州的陈先生表示。
 
淘鲜达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不仅预备车厘子、草莓、大闸蟹、牛羊肉等春节刚需性商品,也提供预制菜、宠物零食、低度酒等在年轻人中流行的新品类;还根据各地的美食喜好,推出有当地特色的家乡味道。
 
像喜欢地方特色菜的消费者,通过淘鲜达买到大润发供应的安徽符离集烧鸡、云南羊肚菌竹荪炖鸡汤等特色预制菜;喜欢海鲜的消费者,也能通过淘鲜达买到盒马的帝王蟹、波士顿龙虾、黑金鲍等“网红”海鲜。
 
为保障服务体验,今年淘鲜达也协同蜂鸟配送,投入数千万资金,用于保供运力招募、骑手补贴、春节福利等,保障春节期间的运力。此外,淘鲜达每天发放8.8元无门槛红包,让市民买菜天天新鲜,日日实惠。
 
 
关键词: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