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与粤工惠平台正式签约,持续为千万广东工会会员提供出行福利

2023-01-13 23:17:30来源:威易网作者:

 1月13日,同程旅行与广东省总工会粤工惠正式签约。双方将携手在“粤工惠”平台上开辟出行功能板块,共同推动会员普惠平台建设。

 1月13日,同程旅行与广东省总工会粤工惠正式签约。双方将携手在“粤工惠”平台上开辟出行功能板块,共同推动会员普惠平台建设。同程旅行将利用自身旅游出行服务能力,为平台注册会员提供更简单、快捷、智能的出行服务,惠及更多广东企业职工。

\

当天,同程旅行与广东省总工会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广东省总工会智慧工会专项工作小组组长沈寒英女士,同程旅行出行事业群市场负责人施乐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致辞。

此次合作,同程旅行将基于自身产品及服务能力,为广东省总工会“粤工惠”平台赋能。除了在“粤工惠”平台开辟出行板块外,同程旅行将持续投入上亿红包福利,为广东各级工会会员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和专属的出行福利。目前,双方联合举办的“温暖春运 回家过年”得到了广大工会会员的踊跃参与、热情点赞,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

同程旅行和粤工惠平台已共同推出“同程工会卡”,为粤工惠会员提供出行券包等九大福利,让会员“出行享优惠,里程兑好礼”。结合各种节庆假日和不同主题,同程旅行还将与广东省总工会联合开展各种专题活动,为粤工惠会员提供出行福利。工会会员在粤工惠小程序和粤工惠APP服务页面选择“同程旅行”,认证成为同程旅行用户,就可以在工会卡界面查看或使用权益。

同程旅行是国内两大旅行平台之一,用户规模超过2亿,业务涵盖交通票务预订(机票、火车票、汽车票、船票等)、住宿预订、景点门票预订,以及跟团游、自由行、邮轮等产品,广泛覆盖了多个出行和度假场景。粤工惠,是广东省总工会为服务各级工会和会员建设的普惠平台。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