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K4607儿童骨传导耳机,用爱守护健康听力

2023-01-12 14:56:05来源:威易网作者:

什么样的耳机才真正适合孩子呢,在和其他宝妈沟通以及自己花费了近两个月的研究,跑了5次线下体验店体验不同的品牌后,最终我选择购买了飞利浦儿童骨传导耳机K4607。

 最近几年居家网课已成为常态,妈妈们吐槽最多的就是以前还只是做作业时鸡飞狗跳,现在居家网课了,分分钟想要离家出走的感觉。居家网课父母不仅要担心孩子的学习效率问题,更要担心的是孩子的身体问题,长期盯着电子设备使用耳机,对孩子的视力和听力都造成了不小的伤害。特别是对于听力这块,由于孩子没有自我保护意识,在使用时不会刻意地去控制音量,只关注自己是否能够听得清楚,外面稍微有些嘈杂的情况下,孩子就会不自觉地调高音量。有好几次孩子上课间隙出来,我戴上他刚使用的耳机听听,就觉得很刺耳,因此购买一个适合孩子使用的耳机成为了我最重要的事情。

\


那什么样的耳机才真正适合孩子呢,在和其他宝妈沟通以及自己花费了近两个月的研究,跑了5次线下体验店体验不同的品牌后,最终我选择购买了飞利浦儿童骨传导耳机K4607。为什么会选择这款耳机呢?首先从品牌角度来讲,我了解到飞利浦影音早在2013年起就开始推出第一代儿童耳机产品,同时也是第一个专门呵护孩子听力健康的影音品牌。特别是参加了他们推出的针对3-14岁青少年学生朋友们的“青少年耳朵保护计划”后,了解到他们在产品研发及对孩子听力保护方面的规划后,对品牌更加信赖;其次,飞利浦耳机的85分贝音量限制以及APP检测监护功能,真的是解放老母亲的好帮手,让我不用一边忙于应付工作,还要时时刻刻担心孩子一个不注意又把声音调到最大,伤害耳朵,最后就是颜值控的我被飞利浦骨传导耳机的糖果配色给吸引。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购买使用了2个多月以后的体验。

\

85分贝音量限制,保护孩子的听力

自从有了给孩子购买一个耳机的想法后,我就开始做功课,咨询我的医生朋友,查资料了解什么样的耳机才适合给孩子使用,不了解还好,一了解才知道之前给孩子使用我的耳机是多么危险的事情,所以作为母亲的我,在给孩子购买耳机的时候,我首先考虑的就是声音分贝的问题。在购买之前我有次出差在广州白云机场店体验的时候特意留意过耳机的音量并用手机的分贝测试仪测试过后,才算安心。飞利浦K4607耳机设置了85分贝的音量上限,即使孩子在使用过程中操作不当,也不会因为声音过大而损坏听力,其次,我还安装了飞利浦耳机APP,可以控制耳机的播放时长,调控孩子的娱乐和学习时间。工作忙的时候无暇顾及孩子上网课,通过APP的监管,我可以知道孩子的使用时长及音量,随时进行调节。这一方面减少了我的担忧,另一方面不用来来回回进屋打扰孩子的学习,让老母亲很是放心。

\

近几年来,骨传导耳机越来越受欢迎,不管是身边和我年龄相仿的中年人,还是年轻人,甚至是老年人也都在使用骨传导耳机,因为骨传导耳机的发声原理是将数字音频转化成振动信号,声音通过人体骨进行传递至听觉神经。骨传导耳机在传声的过程中不经过耳膜等耳朵结构,因此避免了因长期佩戴耳机,造成的对耳膜的刺激和伤害,减少了听力损伤。

可调节颈带,买一个戴几年,省钱又放心

作为精打细算的宝妈,我除了考虑安全性的因素外,还要考虑性价比,孩子生长发育快,花了一个不算便宜的价格戴上一年就不能戴了,也是比较浪费。在这个方面飞利浦影音也是有考虑到,特地做了可调节式的颈带,即使孩子长大了也不怕带不上,我试了试连我自己都可以带,就更加放心了。另外这款产品还做了表面亲肤涂层,像我家敏感皮肤的小孩佩戴也不会有任何不适。重量也很轻盈,我特地去用平时称咖啡的电子秤秤了下重量仅30.2克。周末,我喜欢带孩子一起跑跑步,骑骑自行车,孩子带上耳机也可以清楚听见外界的声音,避免孩子在跑步和骑行时由于听不见后方车辆的声音导致意外发生。

\

高灵敏麦克风,课堂提问,问答随心

当我陪孩子上网课的时候,老师一旦提问到孩子时,我感觉我比孩子还紧张,手忙脚乱地帮他打开麦,期待他能好好回答老师的问题,但是有时候却听到老师说:“你大点声音,听不清楚你说什么;你这卡顿太严重了,我们先换一个同学回答吧”等话语。据官方资料显示,孩子使用的这款K4607耳机搭载最新的蓝牙5.2芯片,配对、回连迅速,连接稳定,这些操作对妈妈们来说非常便捷,而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音画同步效果不错,网课时没有出现语音滞后而影响学习的状况。而且其内置灵敏麦克风,拥有不错的拾音效果,儿子回答问题时清晰明亮,提高了课堂交流质量,提升了孩子学习的积极性。

\

不止舒适 三款配色焕发生活色彩

我给孩子买了这款耳机后,有一次带孩子出去玩拍照发朋友圈,被闺蜜相中了,她就在群里问我,我推荐链接后,她就给女儿选择了一款粉紫色的耳机,我给我们家男孩选择的是一款绿色的耳机,一起出去玩时,耳机明亮的颜色,总是会让我们成为焦点,家长群里也有不少爸妈还会跑过来问我要链接。

\

总的来说,我所入手的这款飞利浦K4607骨传导蓝牙耳机从小孩反馈以及本人亲自佩戴体验来说都很精彩,85分贝音量限制保护了孩子耳朵,APP的加入解放了老母亲,骨传导的传音方式以及可调节的颈带设计彻底打消了我的顾虑,不得不为飞利浦品牌打CALL,有和我一样想买儿童耳机的宝妈们,不妨来试试,我相信你一定会和我一样爱不释手的。
关键词:飞利浦K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