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携手柬埔寨国家航空在白云机场欢迎首批入境旅客

2023-01-10 08:25:08来源:威易网作者:

  2023年1月9日,航班号为K6668的航班从柬埔寨金边国际机场起飞,满载着169位乘客,中午12点04分顺利地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2023年1月9日,航班号为K6668的航班从柬埔寨金边国际机场起飞,满载着169位乘客,中午12点04分顺利地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这是“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和中国民航局入境新政实施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迎来的首批海外航班之一。

当日,同程旅行和柬埔寨国家航空在广州白云机场举行欢迎仪式。当旅客通过海关出口时,工作人员手捧鲜花,热情欢迎着旅客的到来。他们向旅客赠送回国暖心出行礼包,为抵达的旅客迎接回家的旅程带来了一抹欢乐的气氛。

此外,为了让旅客更加舒心,同程旅行还特地安排了接机服务,以此来确保旅客们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后能够顺利、便捷的回家。

旅客小林表示,已经三年没有回家了,这次终于回家和家人朋友团聚,可以一起度过难忘的新春佳节,这让他们充满着无限的激动和期待。一下飞机,就看到大家热情洋溢的脸庞,不禁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让心情特别开心,有种父老乡亲的真情温暖。

柬埔寨国家航空广州站站长刘英女士表示,今年是中柬两国共同确定的“2023柬中友好年”。为了进一步促进双方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我们计划从1月30日起加密上海金边往返客运航班,从原本的一周一班加密至一周两班。在即将来临的夏秋季,计划新增广州金边的航线,争取恢复到疫情前一天一班的频次。这将更有利于往来柬埔寨和中国的商务旅客出行,提供更便捷的出行选择。希望今年接待中国游客的数量能够恢复到新冠疫情爆发之前的200万人次,为两国之间的友谊及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1月8日至春节前夕,入境政策利好叠加春节返乡需求,推动同程旅行入境机票订单量大幅上涨。同程旅行数据显示,1月8日出行的出入境机票订单量同比增长628%,创下2020年3月以来的峰值。其中,1月8日入境航班的热门目的地为上海、南京、广州、成都和南宁。金边至南宁、首尔至南京、曼谷至贵阳等部分热门入境直飞航线,在1月8日起飞前一周机票就已售罄。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