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十足!GP超霸U+碱性电池以超长续航助力用户开启智慧生活

2022-12-29 11:48:37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打开智慧生活的一把“钥匙”,现代科技下的智能门锁因其功能性、易用性、安全性等突出优势而广受欢迎,令越来越多的家庭体验到了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开门方式。对于用户甚至整个智能门锁行业来说,续航是一个

 作为打开智慧生活的一把“钥匙”,现代科技下的智能门锁因其功能性、易用性、安全性等突出优势而广受欢迎,令越来越多的家庭体验到了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开门方式。对于用户甚至整个智能门锁行业来说,续航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在高频使用的情况下,为智能门锁挑选一款专业而电量强劲持久的电池至关重要,超长出色的续航能力可以为用户减少更换电池的烦恼与电量焦虑,增加用户的安全感与良好的使用体验。

\

专注技术研发已有58年知名电池专家GP超霸,旗下涵盖碳性电池、碱性电池、充电电池、特种电池等产品,以产品多元化、国际化跻身亚洲前五位及世界前十位电池制造商之一。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被人们广泛应用于各类电子设备中的GP超霸Ultra碱性电池,因其耐用、环保、电量强劲等优点,连续17年(2004年-2020年)在中国香港的超市、便利店和药店等渠道占据销量排名第一。

GP超霸Ultra碱性电池核心采用优质锌粉,使电池电量更多且防止跑电,另外,电池使用了抗氧化特制尼龙密封圈、新型防腐钢化外壳等材料,从内到外多重保护,防止电池生锈或漏液。GP超霸独创锌科技加持下的Ultra碱性电池相较于普通碳性电池高出10倍电量,并且,经国家化学电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测试,GP超霸Ultra 碱性电池(5号)在电子游戏机和电动玩具模拟放电模式下,放电时间比国标标准值高出50%,令高耗电量设备动力十足,7年长效锁电让低耗电量设备电力更持久。

\

更令人惊喜的是GP超霸Ultra 碱性电池的升级版“GP超霸Ultra Plus”,电池中由GP超霸自主研发的高精度锌粉是普通锌粉精度的几倍,造成内部化学反应自放电更小,排出气体更少,从而达到防漏液、延长电池寿命,有效期从原先的7年提升到10年,长效锁电。电池采用的抗氧化特制尼龙密封圈、新型防腐钢化外壳等材料,从内到外多重保护,防止电池生锈漏液,另外,在模拟遥控放电模式下的标准测验结果显示,新款GP超霸U+碱性电池比原版放电时间多210分钟,大幅提升了电池的续航能力。经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所测试,GP超霸碱性电池(Ultra plus5号)在模拟数码相机放电模式下的标准检测,放电次数是国标标准值的2倍,超长的续航能力令用户畅享更强劲持久的用电体验。

\

无论办公还是生活,居家还是出行,GP超霸总能面面俱到,为用户在各个场景中准备好技术尖端的电池产品,以满满的绿色能量伴随用户度过每个精彩时刻。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到京东或天猫搜索“超霸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GP超霸数码旗舰店”,为家中的智能家居及电子设备挑选动力十足的超霸能量吧!

关键词:GP超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