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夫鸭:新年的第一锅熟食家宴

2022-12-19 17:32:12来源:威易网作者:

“留住家人的美味”,是留夫鸭从2008年第一家门店开业的时候就确立的品牌调性。元旦、春节接踵而至,不妨用一桌留夫鸭熟食家宴,过个健康年、团圆年。

 “留住家人的美味”,是留夫鸭从2008年第一家门店开业的时候就确立的品牌调性。元旦、春节接踵而至,不妨用一桌留夫鸭熟食家宴,过个健康年、团圆年。

近几年,随着熟食产品、快手菜越来越被人们喜爱,人们也开始接受在家宴的时候安排健康熟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留夫鸭的哪些产品能为新年家宴增色。

 
招牌土鸭:春江水暖鸭先知

新春来到,意味着春天就要到来。水温冷暖,游在水里的鸭子总是最先感知,恰如这人间烟火,一整只招牌土鸭就能点亮温暖。留夫鸭的招牌土鸭的鸭子选材就不一般,采用散养的土麻鸭,肉质紧实有嚼劲。秘制配方选取了云贵各地多种天然香辛料制作而成,风味自然纯正,让人唇齿流连。在工艺上传承了风干+烤+卤的匠心传统,口感自然厚重,回味持久。

兼具色、香、味的招牌土鸭,一定是新春家宴上的必选大菜。土鸭肉瘦皮薄油脂低,购买时现场就能切配,保留了浓郁的口味,回家以后也减少了繁琐的改刀步骤,从容不迫就能做一道大菜。

\

五香鸡:一飞冲天大吉大利

在中国人的传统认知里,鸡肉是新春家宴必不可少的一道菜,有“家庭团圆”之意。“鸡”和“吉”同音,也有着吃鸡寓意大吉大利一说。留夫鸭的五香鸡同样也是一道快手菜,有着地道的川香风味,肉质嫩而不柴,可冷食也可热吃,在每一个留夫鸭门店可以现场加热、现场切配拌制,风味更浓郁。

\

热卤猪蹄:发财手赚得盆满钵满

在过节过年的菜谱之中,少不了的一道菜就是“发财手”猪蹄。春节餐桌上的猪蹄,寓意吃了可以“挠一挠”,来年能够抓到更多的财富,变得更富有、更幸福。在古代,猪蹄还寓意着金榜题名之意。留夫鸭的热卤猪蹄,软烂滑嫩,瘦而不柴,肥而不腻,又香又烂,口味上还可选择五香本味、微辣、藤椒(麻辣)等多种味道。过年带一道热卤出锅的发财手回家,就是对家人最好的关心。

\

荤、素拌菜:好看好吃滋味十足

新春家宴,热菜不能少,凉拌菜更不可或缺。忙碌了一年,免不了和亲朋好友小酌几口,这时候,凉拌菜就是拿手好戏了。而留夫鸭既然瞄准了家庭餐桌,那凉拌菜也是花了不少心思的。目前,留夫鸭的拌菜有荤拌菜和素拌菜两种,多种菜品任意选择,现点现拌、先称后拌,辅料不再收费,更加实惠。还有五香味、微辣、藤椒(麻辣)口味等多种口味,老少咸宜。

关键词:留夫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