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观赛 追剧 这套飞利浦游戏影音组合够过

2022-12-18 18:03:55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于一个热爱游戏和足球的玩家来说,再也没有比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期间给自己来几天《实况足球》更好的娱乐方式了。

 对于一个热爱游戏和足球的玩家来说,再也没有比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期间给自己来几天《实况足球》更好的娱乐方式了。无论是五大联赛还是欧冠乃至当下火热的“世界杯”话题,诸如“诸神黄昏”、“头顶一块布 全球我最富”,我还是最爱用PS5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顶级赛事过把瘾。从FIFA23开始发售就开始着手准备组建豪华客厅游戏装备,除了PS5以外,还需要一套符合我客厅摆放搭配和声音音效的视听套装。终于在今年9月份入手了飞利浦巨幕游戏电视90PUF8696和B8967全景声回音壁的游戏套装。这套客厅视听影院组合让我在欧冠期间邀请众多好友来观看比赛之余也来一场《实况足球》,在朋友们啧啧称奇之余,也问我究竟基于什么原因选择了这套设备。今天也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套飞利浦游戏影音套装的使用体会。

\

沉浸式游戏体验
强大的瞬时动态,低延迟游戏体验

\

刚进入游戏,编好球队进行游戏,声音上就感受到了B8967强大的瞬时动态和低延迟的震撼表现,不论是操作球员控球还是传球都几乎感受不到任何延迟,声音的结像也十分迅速,这是使用普通的游戏耳机和电视音效所无法实现的。再加上飞利浦电视独家的游戏“环景光”效果,能够根据游戏画面的变化实时改变电视墙的颜色,整体的游戏体验沉浸感十足,          在客厅游戏中B8967的优势得到了更进一步的体现,在球赛中,观众的呼喊声连绵不断,每一次大脚传球时的击球声都十分清脆,如同自己身穿球衣亲自上场,同样射门打铁的声音也位置感清晰,让人十分过瘾。

\

飞利浦影音的组合能够支持杜比全家桶,除了杜比全景声在内的音效外,在画质上支持杜比视界的4K HDR直通,HDR10,能够充分发挥xbox series x的机能。经过和人机激烈的缠斗,总算射进了一颗,球刷入球网的声音非常爽快,空间感十足。一场结束,观众的欢呼声从四面八方扑来,就如同化身球王在绿茵场中接受观众的热情。

\

《实况足球2021》是我在两年最喜欢的足球游戏,能够在游戏中自建球员,加入任意一只球队。完成自建球员后加入荷兰队和德容成为队友,操控德荣和自建球员攻入球门,游戏内一下子沸腾起来,飞利浦B8967优秀的中高频表现让人声、哨声、敲击声表现的淋漓尽致,声临其境。得益于采用多组“跑道形全频单元+高音单元”的正面扬声器组合,能够在小的体积的限制下得到更好的音质,对于声音的还原也很全面,每一次足球在场上飞驰都能清楚的感知,进球时足球刷入球网的声音清晰可闻。终场,操控的荷兰队以2-0获得胜利,游戏内全场观众沸腾了,都在为橙色军团欢呼,我也倍感兴奋,仿佛自己亲自上阵和荷兰队一同征战绿茵场。

宛如世界杯现场般的真实感

真环绕5.1.2声道全景声,纵享环绕声世界杯
作为一个客厅视听组合,在观看普通电视节目里除了画面和音效外,也注重外观上的搭配。飞利浦游戏电视PUF8696正面采用极窄边框加上双脚支架的设计,不论在熄屏还是在亮屏方面都十分惊艳,90寸巨幕尺寸几乎占据了整面电视墙。简约的设计,深得我心。音响部分的飞利浦B8967包括了1个主机、1个低音炮和2个无线后环绕,整体采用深空灰的配色,简约锐利的线条,出色的体积控制让他可以完美的放在游戏电视8696的正下方。

\

在观看荷兰国家队和美国的比赛,B8967物理5.1.2声道优势就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传递出来的现场观众的欢呼声非常立体,就如同环绕在身旁,就好似身处卡塔尔大草坪与世界各地的球迷一起欢庆世界杯。随着橙衣军团在场上不断的跑动,解说的声音也不断传入耳中,得益于B8967优秀的空间感解说的声音能够很好的和其他背景音分离,“大脚传球,胸口停球”球场上的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够感受到。最终荷兰队以3-1大胜美国队,观众的欢呼声萦绕在我的身边,仿佛置身于卡塔尔的现场。

\

日常追剧够过瘾

几年前在电影院观看《头号玩家》时就不禁感叹,什么时候现实的游戏效果才能达到这个程度。近日被称为剧版“头号玩家”的美剧《边缘世界》大热。这让居家追剧也有电影院的效果。这得益于飞利浦B8967强大的输出功率和内置DSP数字处理芯片,会根据我们观赏内容的不同来切换不同的声场音效。在“电影模式”(MOVIE)下,很容易就能感受到芙琳和他哥哥的声音“立体”了起来,如同二人就在自家的客厅中面对面交谈。

\

跟随芙琳进入到边缘世界,画面中两艘英法的战船在交战,通过游戏电视8696强大的画面瞬态表现力和B8967优秀的声场,让人仿佛置身于战争的现场。在羊棚中发生的枪击战,通过B8967的全景环绕声仿佛羊群就在身边慌乱的逃窜,子弹声音也清脆有力,能够清晰的辨别射出去的方位,任务结束后稻草燃烧的声音也清晰可闻,就如同亲身在游戏世界一般,飞利浦B8967出色的解析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总结

\

飞利浦真环绕全景声回音壁B8967搭配飞利浦90寸巨幕游戏电视PUF8696可以说是完美地超越了“视与听”、“光”与“影”的协调,对于客厅游戏和日常观赛追剧而言能够带来十足的画面和声音的沉浸感,任何游戏中的细节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我最爱的足球游戏,流畅的画面,宏大的声场造就了十足的沉浸感,就如同自己亲身在绿茵场驰骋一般,同时多样化的音效调控也能满足影音的需求。虽然使用了三月有余,不管在足球游戏和其他游戏过程中仍然时不时的会被他出色的声音表现力所震撼。在使用过程中也感受到了飞利浦影音一贯的易用性,主机正面配备充足的触摸按键,加上清晰简明的遥控器,调整起来十分方便。
测试设备:
•游戏设备-X-BOX 游戏:《实况足球2021》《FIFA23》
•电视:飞利浦90寸PUF8696游戏电视
•音响:飞利浦B8967全景声回音壁
•线材:HDMI 2.1数据线 2根
 
关键词:飞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