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槽充电更便捷, GP超霸E811全场景满足充电需求

2022-12-07 12:38:29来源:威易网作者:

 市场中电池产品成千上万,但一直以来,唯有耐用和环保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在品牌林立的电池王国中,GP超霸因其产品多元化、国际化而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多年来稳居世界前十。

 日常生活中,人们或多或少都会接触到形态各异的电子产品,尤其是在有孩子的家庭,电子温度计、空调/电视遥控器、电动玩具、电动牙刷、电子秤等设备都会被经常使用,而其中当然少不了电池的能量加持。家中设备众多,需要用到的电池肯定就不少,一些小小的电动玩具每次就得安装3-4节电池,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款便捷、耐用、经济的电池产品非常重要,不仅可以兼顾众多设备同时使用,还得可循环充电,绿色环保。

\

市场中电池产品成千上万,但一直以来,唯有耐用和环保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在品牌林立的电池王国中,GP超霸因其产品多元化、国际化而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多年来稳居世界前十。GP超霸因用户使用需求而研发的E811充电套装就是非常好的充电解决方案!它不仅可以给8节电池同时进行充电,还支持常用的5号及7号电池混充,大大提高了充电效率。

\

GP超霸E811的分槽双卡位设计设计在紧固卡位的同时避免出现接触不良的现象,更加方便有效。同时,充电器还可以快速检测出失效电池/一次性电池,带有LED灯快速闪烁提示报警的功能,在充满电后自动断电,不仅方便省事,而且使用更安全。最值得一提的是,配套的GP超霸镍氢充电电池不仅可以兼容99%的1.2v设备,也比以往更加持久耐用。电池最大容量达到2600毫安时,最高可循环充电多达1000次左右。经GP超霸实验室测试,先进的LSD技术有效解决了电池自放电问题,使其在放置2年后电量仍能保存80%。除此之外,电池还具有温控阀门装置可避免爆炸,高度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

\

从扎根香港到放眼全球,GP超霸一直用国内和国际双重高标准践行着自身的发展使命,为用户日常所需能量保驾护航。58年里,在电池团队一代代工匠的传承下,持续创新中的GP超霸从未失去本真。在GP超霸众多精品中,肯定不止一款电池产品适合用户家中的各类电子设备,趁着“双十二”活动,到京东或天猫搜索“超霸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GP超霸数码旗舰店”,为家中的智能家居及电子装置挑选动力十足的超霸能量吧!
关键词:GP超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