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布局直播,海外大咖做测评,Oladance要上大招了吗?

2022-12-05 19:55:3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期,主打开放式音频的消费电子科技品牌Oladance开始在全球市场频繁出招,在国内布局抖音电商直播,在海外合作油管大咖做测评,颇有一种要放大招的意思。

 近期,主打开放式音频的消费电子科技品牌Oladance开始在全球市场频繁出招,在国内布局抖音电商直播,在海外合作油管大咖做测评,颇有一种要放大招的意思。

据观察,今年双十一,Oladance开始在抖音直播,正式入局兴趣电商收割流量。而在海外市场,近期,在YouTube拥有1820万粉丝的知名数码开箱博主unbox therapy也发布了OWS耳机的开箱视频:《What is an Oladance Wearable Stereo?》,对其外观设计、产品结构、APP使用、音质效果、实际佩戴体验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和测评,该视频一经发布,即刻收割100万+播放。而这一次开箱测评,也让Oladance在北美市场再度获得广泛关注。

\
\
\
\
\

凭借优越的舒适佩戴体验和领先于其他同类开放式音频产品的立体音质,Oladance在日本也备受好评。在拥有13年创刊历史的日本知名杂志《家电评论专业杂志》的2022年度家电评比中,Oladance OWS耳机凭借其舒适性和音质跻身榜单前十,位列第八,被评选为2022年度最舒适的工作耳机;Makuake众筹平台社长中山亮太郎也十分青睐Oladance OWS耳机,在接受《Men’s PREPPY》杂志采访时,将其放在了自己爱用物的第一位;在Makuake 2022年度最佳项目奖评选中,Oladance OWS耳机还被评为耳机领域的标志性项目,荣获银奖。

\
\
\
\

作为一家布局全球的消费电子科技潮牌,Oladance显然已经看到了全球市场对于开放式耳机的接受和反馈。而未来,开放式耳机市场的竞争也必将变得更加激烈,至于如何稳稳地占领市场以及OWS耳机之后的新品迭代,Oladance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关键词:Ola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