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空调成家电新宠,大火的TCL空调质量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2022-12-03 17:44:19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双十一买空调的时候,会发现“新风空调”很火。它有什么好处?而登顶销量增速榜,热度飞窜的TCL空调质量又怎么样?值得入手吗?咱们今天来聊聊。

 今年双十一买空调的时候,会发现“新风空调”很火。它有什么好处?而登顶销量增速榜,热度飞窜的TCL空调质量又怎么样?值得入手吗?咱们今天来聊聊。

平时大家使用空调,总是会关门关窗。时间久了,房间里的空气就会变得污浊、不新鲜。如果是普通空调的话,就需要开窗换气。而且对于通风不好的户型来说,可能就算是打开窗户,也很难换气。加上当下冬季已经来临,开窗通风冷,不开又闷,日常通风更是成了一个难题。

但如果是新风空调的话,就只需要打开“新风”功能,就能完成增氧换气,改善室内通风情况了。不止于此,有些城市的空气质量比较差。或者有些季节室外会有过敏源,一般的新风空调也会配置滤网,可以把室外空气过滤后再吹向室内,对室内空气质量的改善效果明显要好于开窗户。因此选择一台优质的新风空调,会对我们的生活质量和居家舒适感带来很大的提升。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90971018541268992
 
而一说到优质的新风空调,就不得不提最近大火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这是TCL空调旗下热门产品,小到1-1.5匹,大到2-3匹的新风空调产品全都有。值得再说的是,今年双十一TCL新风空调还荣获了全网销售量增速冠军,2匹新风空调挂机销售额和销售量双冠军。现在想要选合适的新风空调,TCL空调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对于很多没有买过TCL空调的朋友来说,心里会有一个个疑问:TCL空调质量怎么样?接下来和大家分析一下TCL空调质量怎么样,以及它的新风空调是否值得入手。

一、TCL空调产品研发实力

TCL空调现已形成九大系列产品及管理研发、制造的完备产业链体系,高效高质量的自动化数字化制造能力,以及5大全球生产基地,10大数字化工厂,在工业生产上积极拥抱数字化,引进智能生产机器人,打造数字化智能生产线,实时监测产线生产状态与安全状况。每一个TCL空调的产品会历经600+全流程检验工序,从零部件、生产过程、成品检测等全方位把控,把最好的品质和体验给予用户,从这点来看TCL空调的质量是毋庸置疑的。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97173072662102016
 
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系列产品

相比于普通的新风空调,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全系列产品有一个可以升降的小蓝翼新风口,开启新风的时候,空调顶部小蓝翼就会缓缓升起对新风进行导流,防止新风直吹天花板,造成天花板返潮、发霉。关闭新风时小蓝翼降下,起到防尘防污染的作用。

在一升一降之间用户可以直观看到新风的开启状态,不像市面上很多新风空调开启新风缺乏提示,以至于用户都不清楚是否真的开启了。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94633728621543424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全系列产品还内置TVOC气体传感器,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机身上的空气质量显示环或空气质量显示条,可以根据识别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蓝色代表空气质量较好、橙色代表空气质量较差,好空气看得见。
同时这个系列的新风空调 还可以在TCL APP上设置“净化除味”模式,实时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变化,当持续三分钟检测到空气质量不达标时,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就会自动开启新风,随时保持室内空气质量安全。同时为了确保室外引入的新风干净健康,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全系列产品还配置了四重高效过滤系统,层层过滤PM2.5、细菌、病毒等空气污染物,在家也可以享受在户外森林中的新鲜空气。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97173581615726592
 
TCL新风空调具体款式推荐:
1、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挂机1.5匹
TCL新风空调1.5匹,新一级变频,这款空调适合用在卧室、书房等小面积区域,适用面积在15㎡-20㎡,可以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或者扩墙孔,就能实现60m³/h大新风量!就算是临时换新风空调,也不用担心二次安装的问题啦!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90628713405874176
 
2、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柜机2匹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柜机2匹,新一级变频冷暖,这款空调适合用在小面积的客厅。可以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或扩墙孔,就能有100m³/h的大新风量!当你紧闭门窗吹空调,或不宜开窗的时候也能通风换气,让室内空气时刻清新,升起小蓝翼,新风源源不断注入室内,清新空气随心呼吸。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97173313125744640
 
3、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柜机3匹
TCL新风空调大3匹柜机,新一级变频冷暖,配置升降式的小蓝翼,让新风功能也能看得见,造型很是特色!轻奢风的金色镶边更显品质,摆在家中展现出精致高端的生活态度。能输出200m³/h的大新风量,就像把大自然搬回了家一样,超大的新风量持续带来室外新鲜的空气散布在房间每个角落,释放心灵氧气,提升室内舒适度,无论多烦躁的心情都能被慢慢抚平。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597173375713148928
 
TCL空调质量怎么样?不管是从产品质量和功能本身,还是TCL空调的研发实力来说,TCL新风空调都是很值得入手的产品。最近正好在犹豫入手的朋友,可以根据本文介绍,挑选适合自己的型号。
 
 
关键词:的TCL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