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0就是为极致而生,小米手表S1 Pro不掏手机也可以看微信

2022-11-23 22:25:11来源:威易网作者:

X系列的X代表Xtreme极致,vivo X系列就是为极致而生。vivo新一代旗舰手机X90,在影像、性能、系统、双芯算力、自研影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

vivo X90智能手机

11月22日,作为vivo新一代旗舰手机,vivo X90系列正式发布,其中包括X90、X90 Pro以及X90 Pro+三款机型。

标准版X90定位于性能旗舰,新机全球首发了联发科最新款天玑9200旗舰处理器。该款芯片采用台积电第二代4nm制程,整体架构为“1+3+4”八核心三丛集方案。

屏幕方面,vivo X90首发了京东方Q9发光器件,采用了一块 6.78 英寸、2800×1260分辨率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10.7亿色彩显示以及XDR照片、视频显示。

影像方面,标准版vivo X90采用了5000万像素IMX866主摄、108°1200万像素IMX663超广角、1200万人像镜头三摄方案,并配备有vivo自研芯片V2,这枚芯片内核中写入了19种影像算法,并拥有AI-NR降噪、HDR影调融合等多项升级。

\

其他方面,标准版vivo X90配有481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闪充、立体声双扬声器以及X轴线性马达,重量为196g。

vivo X90系列售价如下:X90 Pro+:12GB+256GB 6499元,12GB+512GB 6999元;X90 Pro:8GB+256GB 4999元,12GB+256GB 5499元,12GB+512GB 5999元;X90:8GB+128GB 3699元,8GB+256GB 3999元,12GB+256GB 4499元,12GB+512GB 4999元。

威评:X系列的X代表Xtreme极致,vivo X系列就是为极致而生。vivo新一代旗舰手机X90,在影像、性能、系统、双芯算力、自研影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

 

小米手表S1 Pro微信手表版

11月21日,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小米手表S1 Pro正式上线微信手表版,用户收到消息时不必掏出手机,随时可以查看消息。手表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 + 不锈钢机身设计,支持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以及 100 + 种运动模式,首发 1499 元起。

小米手表S1 Pro采用MIUI Watch ,支持手机快速弹窗配对、消息通知、勿扰模式、WiFi密码、日程等设置。此外,小米手表S1 Pro支持独立播放音乐。

\

小米手表S1 Pro是小米首款可测量皮肤温度的智能手表。它采用高精度接触式传感器,精密测算,让用户随时掌握自己的皮肤温度状态。小米手表S1 Pro支持全天心率监测,还有心脏健康守护功能。此外,当血氧低于特定数值一定时间后,手表将为用户进行预警。

需要注意的是,手表微信 APP 功能启用需保持手表蓝牙连接至手机,而且必须是连接 Android 9.0 及以上版本的手机才会支持此功能,手机微信客户端 APP 需升级至最新版本、小米运动健康 APP 需升级至 V3.10.0 及以上版本,iOS 手机不支持此项功能。

威评:小米手表 S1 Pro 微信手表版将陆续推送上线,将支持语音和文字快速回复、接收图片消息等功能,这也代表着以后看消息不用掏手机了。

 

雷蛇那伽梵蛇 V2 极速版

11月11日,雷蛇在电商平台上架了那伽梵蛇 V2 极速版 / 专业版鼠标,配备机械式拇指按键,售价 799 元起。

雷蛇那伽梵蛇 V2 极速版鼠标采用黑色外观,配备 19 个可编程按键,大拇指处配备 12 个,采用人体工学按键布局,搭载  HyperSpeed 无线技术,支持 2.4GHz / 蓝牙 5.0 连接,2.4GHz 最高续航 250 小时,蓝牙连接最高续航 400 小时。

该鼠标搭载   Hyperscroll 智能滚轮技术,提供触觉滚动(段落式)和自由滚动(无阻尼)两种模式,配备    Focus Pro 30K 光学传感器,DPI 最高 30000。

此外,雷蛇那伽梵蛇 V2 极速版配备了第二代雷蛇机械式微动,约 6000 万次按键寿命。鼠标脚垫用高级 PTFE 材料制成,确保鼠标能在更多类型表面滑动,并且不会粘连异物,同时也增强脚垫的耐用性。

雷蛇那伽梵蛇 V2 极速版鼠标采用 5 号电池供电,重量约 95 克(不含电池),售价 799 元,现已开启预约。

雷蛇那伽梵蛇 V2 专业版鼠标的配置进一步提升,配备了第三代光学微动,寿命约 9000 万次,可编程按键数量多了一个,且可更换三种侧板按键。

该鼠标还支持有线 / 无线连接,配备 RGB 幻彩灯光,改为充电电池,重量 134 克,但续航下降到了 120/180 小时,售价 1299 元。

威评:雷蛇那伽梵蛇V2专业版和雷蛇那伽梵蛇V2极速版,这两款新款的鼠标都拥有性能升级和功能迭代,主要为MMO游戏而设计。

关键词:vivo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