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带动销售增长 亲宝宝预计超额完成“双11”销售目标

2022-11-11 19:53:51来源:我看App作者:

亲宝宝电商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今年‘双11’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按照目前整体的完成度,我们预计将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一年一度的11”如期而至。 11”不仅是消费者的节日,也是消费品牌收获强劲发展动能的机会。而这之中,像亲宝宝这样重视产品和服务,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好品牌更容易通过11”这个舞台快速融入经济发展大循环,走进千万母婴家庭中。亲宝宝电商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今年11’还没有完全结束,但按照目前整体的完成度,我们预计将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据悉,亲宝宝从2021年正式开启渠道布局,今年是属于亲宝宝第二个真正意义上的全渠道11”。在今年第一波预售期间,亲宝宝纸尿裤系列就表现亮眼,其中鲸量吸Pro纸尿裤更是销售火爆。亲宝宝鲸量吸Pro纸尿裤于今年6月全新升级上市,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并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口碑。而这也反映到“天猫纸尿裤预售榜单”的数据表现上,亲宝宝鲸量吸Pro纸尿裤位于预售榜单第九位,综合付定指数高达7.7,进入第一梯队。

\

同时,在京东“开门红母婴预售品牌竞速榜”上,亲宝宝从预售第一天就展现出强有力的竞争力,位居尿裤品牌榜第5位。

\

其他品类上,消费者也表现出了超高的购买热情。据亲宝宝电商负责人透露:“很多消费者在参与第一波预售之后,第二轮的狂欢日里也毫不手软,亲宝宝各品类的爆款产品如DHA藻油、钙维生素D胶囊这些营养品,应季童装以及部分尺码的拉拉裤等产品一度出现断货的情况,销售的火爆程度超出我们的预期。”在亲宝宝品类榜上,近一年陆续推出的零辅食系列,以及洗护用品类产品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成为纸尿裤系列之外的趋势类目。

\

亲宝宝DTC产品负责人曾在采访中表示:亲宝宝从2018年开始做自有品牌DTC产品,围绕‘家庭育儿’的核心需求,构建了一个集‘线上服务与实物产品’一体的DTC场景品牌。秉持着亲宝宝一贯坚持的‘用户第一’理念,亲宝宝的每件产品都是专业团队打磨开发设计的,并且每个品类的合作厂家都是国内最优秀的工厂,同时我们把产品直接供给用户,避免了中间商赚差价的情况,在保证高品质的情况下,又做到了高性价比。随着去年全渠道布局的正式启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亲宝宝已经把科学、品质、安全的好产品带给了更多年轻家庭。”

据了解,此前亲宝宝的DTC产品主要在自有渠道亲宝宝APP上销售,收获了众多好口碑,商品好评率高达99%。与此同时,基于对亲宝宝产品的真实使用体验,用户还自发在小红书、抖音、妈妈群等渠道分享、安利亲宝宝的产品,可谓口碑爆棚。四年多时间里,亲宝宝不断打磨升级DTC产品,聚焦于“成长必备”概念打造了纸尿裤、零辅食、奶粉、童装、玩具、喂养用品、洗护用品等多个品类核心爆款单品。

据悉,亲宝宝定位数字时代的育儿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成长记录云空间、智能育儿助手、DTC产品等核心业务,打造“新一代家庭的育儿方式”。在今年销量额保持强劲势头的同时,亲宝宝表示仍会保持初心,为用户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且真正实用的好产品。

关键词:亲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