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开售销量突破35万台,FreeBuds SE成500元以下TWS耳机首选

2022-11-02 17:17:00来源:威易网作者:

华为的FreeBuds真无线耳机系列无论是旗舰产品华为FreeBuds Pro 2,还是中高端产品华为FreeBuds 5i等口碑和销量一直都不错,不过华为的真无线耳机在入门级一直是空白。FreeBuds SE无线耳机应该是目前价格最低的真无线耳机。

Redmi Note 12智能手机

10 月 31 日晚八点,购物节首销开启,Redmi Note12 系列也于 8 点正式开售,小米放出的数据显示,Note12 系列 1 小时销量突破 35 万台!Redmi Note12 系列包括 Note12、Note12 Pro、 Note12 Pro+,Note12 Pro 探索版等多款手机。

外观方面,Redmi Note 12 系列机身正面均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并且四款机型在屏占比方面也同样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则均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品牌 Logo 则位于左下角。

核心的芯片上,Redmi Note 12 Pro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1080处理器。天玑1080芯片延续了联发科一直以来的优秀能效表现,并提供多种先进功能。天玑1080采用升级的八核 CPU架构 ,包括两个主频2.6GHz 的Arm Cortex-A78 大核,搭配Arm Mali-G68 GPU,让用户在玩游戏、看视频或浏览页面时,都能享受到更加流畅、持久的使用体验。

\

屏幕上,该系列中定位最高的 Redmi Note 12 探索版采用了一块具备 120Hz 刷新率、1920Hz 高频 PWM 调光的 6.67 英寸柔性直屏,搭载天玑 1080 主控,提供 4300mAh 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 210W 的神仙秒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 1600 万像素前摄,以及由 2 亿像素广角主摄+800 万像素超广角+2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在充电方面, Redmi Note 12 Pro配备 67W 充电器;Redmi Note 12 Pro+配置5000mAh大电池和澎湃P1快充芯片,支持120W秒充技术; Redmi Note 12 探索版其他硬件配置与Redmi Note 12 Pro+基本一致,又额外全球首发210W超级闪充,回血速度空前提升,让用户真正摆脱电量焦虑。

售价方面,Redmi Note 12 Pro推出四个储存版本,6GB+128GB售价1699元、8GB+128GB售价1799元、8GB+256GB售价1899元、12GB+256GB售价2099元。Redmi Note 12 Pro+推出两个储存版本,8GB+256GB售价2099元,12GB+256GB售价2299元。Redmi Note 12探索版售价2399元,Redmi Note 12潮流版基于Redmi Note 12 Pro+定制设计,售价2599元。

威评:从2021年起, Redmi Note 系列便开始了一年两代的产品发布策略,一款关注性能,另一款则聚焦体验。因此,相较于上半年发布的更侧重于性能的 Redmi Note 11T 系列,本次发布的Redmi Note 12 系列则更注重体验,其中Redmi Note 12 Pro就是Redmi Note 11 Pro升级版,延续了“体验小金刚”之称。

 

小米笔记本 Air 13

10 月 27 日,小米发布了旗下最薄笔记本 xiaomi Book Air 13,首发 4999 元起。

小米笔记本 Air 13 机身采用 CNC 一体精雕工艺制成,全金属温润质感,全新旖旎白光配色,整体颜值极高。该产品机身厚度仅为 12mm,整体重量 1200g,即便是随身携带也没有问题。屏幕方面,这款笔记本搭载一块 2.8K OLED 大师屏,有着 10.7 亿色彩、600nits 峰值亮度,屏幕观感极佳。

小米笔记本 Air 13 搭载了基础功耗为 9W 的 12 代酷睿 U9 系列处理器,可选 i5 和 i7 型号。其中,i7-1250U,处理器为 10 核 12 线程,即 2 大核 + 8 小核,最高 4.7GHz,核显为 96EU,基础功耗为 9W,最高 Turbo 功耗为 29W。

\

屏幕方面,小米笔记本 Air 13 搭载了 13.3 英寸的 E4 OLED 屏,2880*1800 分辨率,10.7 亿色,600 尼特峰值亮度,100% DCI-P3 色域,覆盖大猩猩玻璃,支持 10 点触控。

其他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了白金配色设计,薄至约 12mm,轻约 1200g,拥有 12.3 小时续航,搭载了双雷电 4 接口。

价格方面,这款笔记本 i5 版首发 4999 元,i7 版首发 5599 元,10 月 31 日开卖。

威评:Air 13号称小米史上最薄笔记本,这款笔记本主打轻薄,薄至12mm,跟M2版MacBook Air几乎一样薄,后者是11.3mm。

 

华为 FreeBuds SE无线耳机

近期,华为正式发布了FreeBuds系列新产品FreeBuds SE,外观方面,华为FreeBuds SE提供白、蓝两种考究“小清新”配色,白色温润纯净,蓝色靓丽清新,并搭配其相应配色的充电盒,相得益彰。

音质方面,华为FreeBuds SE搭载一枚10mm动圈单元,配以高灵敏复合振膜,整体呈现开阔声场、三频均衡与通透饱满的人声。

续航方面,华为FreeBuds SE整机搭配充电盒可获得24小时续航,耳机单次充满电可播放音乐6小时或语音通话4小时,在同类产品中处于中上游水准,满足用户一整天的使用需求。

通话降噪方面,华为FreeBuds SE采用双麦克风阵列波束成形,拾取目标语音时清晰灵敏,有效降低外界环境噪音干扰。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FreeBuds SE支持新一代蓝牙5.2协议规格,有效降低传输延时,实现音画同步。并通过内置G-sensor振动感应器件,触机耳机柄相应位置即可轻松完成音乐播放/暂停或电话接听/挂断等默认或自定义指令操作。

威评:华为的FreeBuds真无线耳机系列无论是旗舰产品华为FreeBuds Pro 2,还是中高端产品华为FreeBuds 5i等口碑和销量一直都不错,不过华为的真无线耳机在入门级一直是空白。FreeBuds SE无线耳机应该是目前价格最低的真无线耳机。

关键词:RedmiFreeBu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