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与国内优质摄影品牌海马体照相馆达成商用音乐企服合作

2022-11-02 13:47:56来源:威易网作者:

Vfine通过高品质商用音乐曲库和专业的音乐运营服务,可以为海马体照相馆品牌提供正版音乐授权、IP采购、音乐定制等一站立体式音乐服务……

11月2日,商用音乐服务商Vfine Music与国内优质摄影品牌海马体照相馆达成商用音乐企服合作,为海马体照相馆提供商用音乐解决方案。

海马体照相馆是杭州缦图摄影有限公司旗下的“精致证件照”品牌,成立于2014年,致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摄影美学服务。海马体照相馆打破传统摄影,开创摄影3.0模式,追求“轻、快、简”,是在业内首创在线预约、云端商业级修图模式的照相馆,目前在全国拥有500+直营门店,覆盖70座城市核心商圈。

此次合作,Vfine通过高品质商用音乐曲库和专业的音乐运营服务,可以为海马体照相馆品牌提供正版音乐授权、IP采购、音乐定制等一站立体式音乐服务,在保证海马体照相馆音乐使用品质的同时规避版权风险,助力海马体以时尚前卫的光谱美学和正版优质的音乐内容服务每一位用户。

作为国内优质的商用音乐授权平台,Vfine Music于2015年由唐子御先生创立,拥有适用于各类商用场景的正版高质量曲库,与来自亚洲、欧洲、北美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音乐人和版权方合作,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商用音乐授权服务。

Vfine Music客户群覆盖MCN机构、工具APP、直播平台、游戏、商超、快消等多项领域,为腾讯、字节跳动、华为等互联网企业提供全面的商用音乐解决方案。

创立以来,Vfine Music以技术驱动内容产业结构升级,帮助企业及个人用上优质正版音乐,在打造优质的音乐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同时,让用户体验更多好音乐,帮音乐人建立更合理的利益分配机制,推动社会商业行为中音乐正版化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