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卡实力派,北汽瑞翔博腾M3助力创富路更上一层楼

2022-10-20 16:53:12来源:威易网作者:

最近几年,微卡在城镇物流运输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无论是蓝牌新政的正式落地,轻卡市场产品结构迎来“大洗牌”,还是国家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及快递物流配送,加速农村物流体系建设,微卡的市场需求在政策和行业的多重利好下得以进一步释放。

       最近几年,微卡在城镇物流运输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无论是蓝牌新政的正式落地,轻卡市场产品结构迎来“大洗牌”,还是国家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及快递物流配送,加速农村物流体系建设,微卡的市场需求在政策和行业的多重利好下得以进一步释放。但面对五花八门的种类产品,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成了消费者的难题。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手把手”教学。
 
       种类太多?傻傻分不清?
 
       首先,卡车依据其公路运行时的厂定最大总质量依次划分为:微卡、轻卡、中卡和重卡,这也是目前最为常用的卡车分类依据。
\
       一般情况下,微卡和轻卡可以上蓝牌,而中卡及重卡基本都是黄牌。相对于黄牌轻卡来说,蓝牌轻卡的路权不会受太大限制,在城市运输中会相对便利,这对于一些细分运输场景来说十分重要;另外,司机持有C1驾照就可以上路,无需增驾。随着现阶段对蓝牌轻卡的限制要求越来越多,兼具蓝牌轻卡同样优势的微卡,单车价格更低,并且在城市配送中更加灵活、更加经济,无疑成为创业初期的消费者的更优选择。
\
       能赚又会省?创富好帮手非TA莫属
 
       对于微卡用户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车能不能拉更多的货,这便意味着对车内部空间和底盘承载能力的考量。博腾M3作为北汽瑞翔征战微卡市场的主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额定载质量达到了1930kg,能够满足大件商品运输、家电配送、传统商贸的米面粮油、蔬菜水果等大体量城市配送等各类市场的物流运输需求。不仅如此,出色的装载空间为创富提供了先天条件,其单排车型的货箱尺寸达到了3710×1750×370mm,双排车型的货箱尺寸达到了3100×1750×370mm,有效降低装货频率,提升了运营效率。
\
 
\
 
       在装载能力领先的同时,博腾M3全系六轮承载,保障了高承载力,在采用双层高强度大梁设计的基础上,加上前6后5片钢板弹簧悬挂结构、最厚10mm的渐变长寿命板簧,以高强钢一次冲压成型,强化了车辆的整体抗压抗变形强度。
 
       作为卡友的致富装备,车辆的动力匹配也格外重要。特别是在当日达、半日达等服务推出后,运输时效更经不起耽搁。博腾M3搭载了1.6L东安发动机、1.6L柳机发动机、2.0L柳机发动机,满足不同用户的动力、油耗需求,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kW、91kW和98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8N·m、161N·m和200N·m,动力输出强劲。即使在承载量过大的情况下,博腾M3爬坡能力也具有极大的潜力和优势,真正做到既能多拉,又能快跑。
       会赚固然是王道,能省则是对抗运费低迷的经营秘籍。仅需5.28——6.55万元的入手价,就能获得博腾M3这样长期耐用可靠的运营“利器”。诸多先进技术的加持,如DVVT双进气门、电子节气门控制、DOHC双置顶凸轮轴等,让博腾M3既可以节油又能低排放,每行驶100公里可以节省1升油,按照8.7元/L左右的油价计算,每行驶10万公里就能节省8700元,五年下来可以直接省出一台车钱,进一步帮助用户降本增效。
 
       写在最后
 
       如今,蓝牌轻卡新规进入执行轨道,透过博腾M3的非凡运力和非凡实力,不难看出北汽瑞翔对于市场与客户需求的敏锐感知力,对于想要在物流运输行业大展拳脚的朋友来说,像博腾M3这样承载更强、动力更优、油耗更省的创富好搭档,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值得推荐。
 
关键词:北汽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