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用GP超霸CR2032纽扣电池,电量更持久

2022-10-17 11:38:48来源:威易网作者:

GP超霸特种电池适用范围广,不仅适用于汽车钥匙,电子温度计、计算器、遥控器、智能手表、血糖计、智能家电、物联网装置及门/窗动态侦测传感器等各类电子装置同样适用。

在高速运转的生活节奏下,追求高效、便捷、人性化的产品与服务已然成为了市场的主旋律。于出行而言,汽车是多数人的首选,它不仅让人们的出行更加舒适便捷,效率更高,也让人们的生活品质大幅提升,被高频使用的汽车俨然成为了许多家庭中的重要一员。提及汽车,就不得不关注与之不可分割的汽车钥匙,在频繁使用的情况下,许多汽车钥匙中的原装电池使用寿命不足一年。为汽车钥匙选择一枚电量强劲持久的专业电池,可以让人们在繁忙的生活或工作节奏中省时省心。

GP超霸作为专注技术研发已经超过50年的电池专家,70年代即开始布局纽扣电池市场,推出了碱性和氧化的银钮型电池。GP超霸CR2032纽扣电池专为各类汽车钥匙以及小型电子设备研发,是企业在电池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升级下铸就的尖端产品,因其适用范围广、无汞环保、电量持久等特点,自推出以来即广受万千用户的青睐。

\

GP超霸CR2032纽扣电池以高质量标准制造,每一粒电池都经过严谨的质量监控及测试。其防爆防漏设计符安全指标,受全球安全科学权威UL及联合国监控标准等国际机构认认证。GP超霸特种电池适用范围广,不仅适用于汽车钥匙,电子温度计、计算器、遥控器、智能手表、血糖计、智能家电、物联网装置及门/窗动态侦测传感器等各类电子装置同样适用。其专利波浪网状结构设计使电池电量更强、更持久耐用,为各种小型电子装置提供比普通纽扣电池多30%的强劲电量。

\

另外,GP超霸CR2032纽扣电池采用优质锂电芯,稳定的电流可避免损伤电子设备。专业U型封口防漏设计以及高密封性不锈钢材质可使电池防漏液,不生锈。长效锁电技术加持下的GP超霸CR2032纽扣电池放置多年亦能像全新制造般充满电量,在常温干燥环境下,电池保存期限可高达10年之久。电池环保无汞、电量稳定,时刻保持能量十足。拥有硬核品质的GP超霸CR2032纽扣电池在-20°C至 +60°C的极端环境下也能很好地满足用户的电池使用需求。

\

GP超霸拥有行业领先的电池技术,精益求精的尖端产品,除了汽车专用电池,还有更多特种电池、碱性电池、碳性电池、镍氢充电电池等精彩丰富的产品,到京东或天猫官方旗舰店,为家里的各类电子设备购置安全高效的超霸能量吧!
 
关键词:GP超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