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原装品质卓越,GP超霸助听器电池让聆听更精彩

2022-10-17 11:32:13来源:威易网作者:

专注技术研发超过50年的电池专家GP超霸,为大幅增加助听器电池使用时长,给用户带来更持久而稳定的使用体验,特将助听器电池技术全新升级,实现品质飞跃。

 在人口老龄化速度的加快下,截至2021年底,我国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亿以上,其中三分之一左右的老年人已经存在听力损失,并且严重影响到日常交流的现象。同时,得益于科技的飞速发展与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有听力障碍的老年人选择佩戴助听器,以此防止自身的听觉加速退化,听觉反应越来越迟钝等现象,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还可以有效改善老年人对社交活动产生抵触情绪。专注技术研发超过50年的电池专家GP超霸,为大幅增加助听器电池使用时长,给用户带来更持久而稳定的使用体验,特将助听器电池技术全新升级,实现品质飞跃。

\

GP超霸作为消费类电池的主要品牌,自成立至今一直严格遵守安全要求,以符合最高国际安全标准为经营宗旨,旗下多种电池获得国际IEC62133认证,可快速开拓53个国际认证机构体系下的成员国市场。同时,GP超霸非常重视与社会及环境的关系,其社会责任体系已通过BSCI审核,真正体现超霸电池对社会和环境福利的承诺。作为凸显GP超霸尖端技术的产品之一,技术升级的GP超霸助听器专用电池完美体现了企业的专业性与国际范。

\

全新GP超霸助听器电池由德国原装进口,拥有源自德国的集能超薄核芯技术,对比助听器电池的国家标准,GP超霸助听器电池应用时长高出70%。电池适用于深耳道式、中大功率耳背式、耳道式、超大功率耳背式、无线蓝牙等主流机型的助听器,如瑞声达、峰力、西门子等助听器品牌。其稳定而持久的电压输出使助听器音质更清晰,电池材料无汞更环保,且保质期可长达4年。除此之外,电池外包装具有旋转拨盘与背卡上的防跌小窗智能设计,以及彩色的易取标签,让电池的取用与安装更加简单便捷。GP超霸助听器电池从使用细节着手,兼具行业顶尖的硬核技术,由内而外保障了需要佩戴助听器的老年人或听障人士们拥有易拿取、易安装、音质稳定清晰、续航持久等良好而贴心的电池使用体验。

\

到天猫或京东官方旗舰店,给老年性耳聋的长辈挑选能量满满的GP超霸助听器电池,给生命的两端同等的耐心与关爱,让他们的聆听更清晰,生活更精彩!
关键词:GP超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