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M出席GTNF并发表重要观点:让产品更创新、更安全、更环保

2022-10-14 15:15:50来源:新浪网作者:

 据外电报道,近期在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GTNF)中,思摩尔首席科学家石志强代表FEELM出席了主题为“产品:为明天而创新”的圆桌论坛,与在场嘉宾就电子雾化产品的创新方向进行交流与探讨。

 据外电报道,近期在全球烟草和尼古丁论坛(GTNF)中,思摩尔首席科学家石志强代表FEELM出席了主题为“产品:为明天而创新”的圆桌论坛,与在场嘉宾就电子雾化产品的创新方向进行交流与探讨。

\

在为期三天的论坛中,英美烟草BAT、菲莫国际PMI、奥驰亚Altria等全球烟草巨头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围绕“创新、合规及转型”主题发表了各自观点。“我们可以迎接行业的变革,或者我们可以主动变革。”BAT科学研究总监David说。

GTNF是全球烟草与尼古丁行业最有影响力的论坛之一,自2008年首次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以来,每年都会聚集数百名全球公共卫生专家、FDA等政府代表、行业领导者以及投资者,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当前,尼古丁行业正在以极快的速度进行创新,通过科学研究、新产品开发,帮助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世界。在石志强看来,全球新型烟草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底层技术的创新,新产品创新和开发的背后也离不开雾化技术的革新

\

以思摩尔为例,为促进持续创新,其已在全球建立了14所基础研究院,申请了超过4300项专利,雇佣了逾1200位研发专家。在安全性方面,思摩尔打造了欧盟TPD一站式企业检测系统和PMTA检测实验室。基于深厚积累,思摩尔旗下雾化科技品牌FEELM不仅成为了全球助力最多客户品牌通过PMTA的技术供应商,还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了产品安全性、口感还原以及尼古丁传输效率等技术的大幅突破。

“例如FEELM推出的一次性技术解决方案FEELM Max,是全球第一款陶瓷芯一次性方案。相比棉芯产品,FEELM Max带来了更多口数、更好口感、更高一致性,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一次性产品体验。”石志强表示。

通过三天的研讨,现场嘉宾一致认为,得益于技术的更迭以及持续不断的创新动力,电子雾化产品的各项性能及口感都在触及新的高度。今年,FEELM Max系列产品亮相英国及FEELM推出口感科学模型2.0,就为行业探索更好的产品、更好的口感体验提供了参考

“越来越多的政府机构和公益组织都在关注尼古丁成瘾对公共健康的危害。这也是我们技术创新的布局方向之一。”石志强说,“目前,我们已经发起了行业首个针对尼古丁成瘾机制的研究,通过观测小鼠在FEELM雾化设备烟气环境和卷烟烟气环境中,摄入尼古丁时脑部多巴胺的产生及代谢过程,分析模拟出尼古丁在人体的作用反应机制。基于该项研究,我们希望能探索电子烟‘低尼古丁含量高满足感’的奥秘。”
在全球气候变暖以及环保问题严峻的背景下,环保问题也成为本次论坛现场各方关注的焦点。雷诺、奥驰亚等公司代表均分享了各自在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果以及长远计划。石志强也分享了FEELM的相关工作成果。

今年5月,FEELM公布了净零目标,计划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作为技术供应商,FEELM今年推出了FEELM Max环保系列技术解决方案,搭载该解决方案的系列产品目前已获得全球客户高度认可

在本届GTNF论坛,FEELM Max的突破性革新表现获得了主办方及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获颁2022金叶奖“最有前景的创新技术”奖项。石志强在领奖现场表示,FEELM Max的成功离不开全球合作品牌的信任及支持,多年以来品牌伙伴们一路陪伴着FEELM的成长。“未来FEELM将继续与全球品牌携手,将更好的技术和产品提供给消费者。”石志强说。
关键词:思摩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