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射击类游戏《流浪戴维号》正式登陆奇遇VR,满屏星际即视感

2022-10-08 11:57:47来源:威易网作者:

莫非游戏圈也有国庆档?星际迷和空战玩家的心头好来咯,由国际知名游戏开发者Two Guys Productions制作的科幻射击类游戏《流浪戴维号(David)》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VR,游戏售价39元,首发期7折优惠,玩家仅需27元即激活自己的空战属性,驾驶宇宙飞船,战斗吧!

       莫非游戏圈也有国庆档?星际迷和空战玩家的心头好来咯,由国际知名游戏开发者Two Guys Productions制作的科幻射击类游戏《流浪戴维号(David)》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VR,游戏售价39元,首发期7折优惠,玩家仅需27元即激活自己的空战属性,驾驶宇宙飞船,战斗吧!
\
       《流浪戴维号》是目前为数不多制作精良的VR空战主题游戏,背景设置在浩瀚宇宙当中,拥有庞大的深空星战场面和史诗般的故事线索。玩家作为星际战队的一员,首要任务就是利用不同的战斗机和武器的波攻击来歼灭敌军战舰,并通过收集黑洞和超新星等动力装置和特殊武器来提升飞船和辅助无人机的飞行技能,而谁激活了三个特殊武器,谁就能主宰战局!
\
       游戏中每个关卡都代表着一个不同的星系,每个关卡由五个阶段组成,玩家将迎战前方无尽的敌军舰队,最终成功抵达Boss战舰才算通关。此外,《流浪戴维号》所支持的时间倒流和光速等在时间刻度模式下的特殊玩法,能让玩家深刻感受到浩瀚宇宙的无穷魅力。
\
       游戏灵感来源于经典街机游戏以及科幻小说,而玩家也将在《流浪戴维号》中亲身经历5个史诗级别的太空大战,激动人心的故事情节怎么少得了气势磅礴的BGM,游戏收录了多个原声创作配乐,有来自洛杉矶的作曲家Kim Planert和合作作曲家Kim Planert创作的原创音乐,以及作曲家Kim Planert和合作作曲家Jörg Hüttner的原创作品。
\
       在游戏/应用的引入策略上,奇遇VR一直主张走精品路线,极力规避“重量轻质”的情况,以此节省玩家的宝贵时间。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内容合作模式,奇遇目前已与国内外百余家优质开发者展开合作,平台已上线80余款精品游戏,并以每月3-5款的上新速度快速扩容。
       据国际数据分析公司IDC最新发布的2022年二季度VR市场报告显示,中国VR头显出货30.9万台,其中一体机VR出货27.3万台,占到整体VR出货的88.3%,奇遇VR线上销量、销售额均位列国内市场第二,奇遇Dream、奇遇3为消费者市场出货前三的产品型号。得益于在硬件、技术、内容等诸多方面的创新举措,奇遇VR已发展为国内最具实力的VR品牌。